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火箭有意尼克斯暴力前锋 麦蒂遗产或成最好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1:06  新浪体育
曝火箭有意尼克斯暴力前锋麦蒂遗产或成最好筹码
(兰多夫在尼克斯不得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前锋安东尼-兰多夫目前在纽约郁郁不得志,本赛季他只出场了11次,场均仅能够拿到2.2分2.7个篮板。但是小兰多夫对尼克斯的价值并不是他的数据能够估量的,他很有可能是尼克斯追求卡梅罗-安东尼的关键人物。

  在追求安东尼的竞争里,尼克斯可以给掘金开出达尼罗-加里纳利和埃迪-库里的到期合同,并加上一个选秀权打包的价码。但是尼克斯已经拿不出最近三年的首轮选秀权了,他们极有可能做出的选择就是送走小兰多夫,换回一个首轮选秀权。

  据报道,尼克斯的电话已经被一些西部球队打爆了,他们的共同目标都是小兰多夫。而这之中又数火箭给出的报价最吸引人,火箭愿意将一个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交易里得到的首轮选秀权归还给尼克斯。尼克斯主席唐尼-沃尔什曾经公开表示过对麦蒂的交易感到后悔,因为尼克斯送走的选秀权极有可能成为追求安东尼的关键阻碍。

  小兰多夫在今年夏天大卫-李的先签后换交易里来到尼克斯,原本球队期待他成为首发中锋或者内线第一替补,可是现在他的位置却是第四替补内线,这几乎没有一点出场时间。昨天小兰多夫承认,他意识到有一些球队在联系尼克斯,想知道他能不能被交易。

  “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小兰多夫说,“我对我能做的很有信心。但是主教练才能主宰出场时间,所以这不是我能够控制的。我能控制的只有努力训练。”

  小兰多夫官方身高为6尺11寸(2.11米),但是曾有消息称他在进入NBA后长到了7尺(2.13米)。尽管这已经是兰多夫的第三个赛季,但是他也才刚满21岁不久,一直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球队的他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小兰多夫身体素质奇佳,上个赛季他场均能在22.7分钟之内拿到11.6分6.5个篮板和1.5次盖帽。要不是伤病阻止了他,他或许还能表现得更好。除了伤病,小兰多夫的表现还受到排兵布阵非常怪异的唐尼-尼尔森的影响。如果换一个稍微正常一些的教练,给予小兰多夫稳定的出场时间,他的贡献或许会更多。小兰多夫刚进联盟时能打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在长高之后更是能够打中锋,这样全面的身手也难怪有多支球队垂涎三尺。

  按照尼克斯目前的成绩,火箭从尼克斯得到的选秀权并不会太好。小兰多夫虽然目前在尼克斯郁郁寡欢,但是他现在的潜力和实力恐怕都不会输给任何一个首轮末段的新秀。如果火箭只付出尼克斯自己的首轮选秀权就得到小兰多夫,这无疑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兰多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