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第3轮-苗苗22+6沈部三连胜 纪妍妍第3场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2010-2011赛季WCBA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苗立杰延续上轮的出色状态,帮助沈部大胜八一女篮,迎来三连胜。黑龙江女篮的“女科比”纪妍妍继续疯狂砍分之路,再次砍下39分,连续三轮得分超过35分。

  福建67-91辽宁

  尽管福建女篮拼尽全力,但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辽宁队,仍未能逃脱三连败的命运。首节福建队就以10-24落后,虽然第二节两队单节22平,下半场福建队未能挡住对手的冲击,最终一溃千里。

  福建队三分球13投仅中一球,外援茜茜-添利斯得到20分9个篮板,钱方18分。辽宁女篮4人得分上双,张伟20分,卡拉布莱克顿18分10个篮板,张瑜12分,马增玉10分5次助攻。

  上海54-75江苏

  两队上半场打成31平,第三节比分也未拉开,但第四节上海队的进攻完全被遏制,而防守却漏洞百出,单节比分8-25,惨遭三连败。

  上海队曾美玲得到20分,张之霓10分。江苏女篮方面,陈晓佳27分11个篮板,许诺25分7个篮板,仅此两人的得分就近似于上海女篮全队的得分。

  沈部80-66八一

  两队此前都是两连胜,本场比赛可谓WCBA中的强者之战。沈部女篮赢在开局和末节,二三节两队近乎打成平手,而末节足足赢了10分,最终赢下这场艰难的胜利。

  宋力维和苗立杰是沈部取胜的两大功臣,宋力维得到28分,苗立杰22分6次助攻。八一队方面,陈楠25分13个篮板,邵婷婷19分6篮板,陈丽莎10分6篮板。

  北京87-76云南

  北京女篮多点得分,令云南队防不胜防,前三节每节都能赢几分,虽然分差不大,但积少成多,最终以11分之差战胜对手。

  北京女篮5人得分上双,张帆得到24分8个篮板,杰辛塔-梦露15分,孙晓雨11分,周宏华和赵晖各10分。云南队中,姬晓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林赛-泰勒23分9个篮板,翟欢10分。

  广东90-71河南

  上半场结束时,广东女篮就已领先10分,最后一节又打了个28-18,最终赢了19分,迎来三连胜。

  魏伟20分,卡什15分12篮板,张冬霞13分,黄红枇10分9个篮板。河南队中,  凯蒂-玛特拉独木难支,32分14个篮板未能换来一场胜利。全场广东队篮板多达58个,比河南队26个两倍还要多。

  黑龙江88-80浙江

  黑龙江队一度开局落后,好在她们稳住阵脚奋起直追,半场两队打成44-45。下半场在纪妍妍的率领下,黑龙江队愈战愈勇,反超比分,最终艰难取胜。

  “女科比”纪妍妍继续她的疯狂砍分之路,本场再次砍下39分,连续三场得分超过35分。高颂19分,于洁18分。浙江队方面,伊伯尼-贺夫曼25分,郑博文13分,董雪梅12分。

  (第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