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7分5板小斯狂砍36+10 奇才负尼克斯4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0:33  新浪体育
易建联7分5板小斯狂砍36+10奇才负尼克斯4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奇才主场以95-101不敌尼克斯。

  奇才(6-16)四连败。吉尔伯特-阿里纳斯20分6次助攻,安德雷-布莱切16分,尼克-杨17分。易建联替补出场,在不到16分钟内得了7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您如何评价阿联今天的表现?

  尼克斯(15-9)七连胜。“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平了队史纪录,连续7场得了30分以上,今天拿下3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他的失误也高达11次。威尔森-钱德勒16分8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6分,雷蒙德-费尔顿13分。

  只要再得30分,斯塔德迈尔就能书入尼克斯的史书。上一战尼克斯力取猛龙,斯塔德迈尔最后一节拿下18分,全场贡献34分,已经连续6场得了30分以上。尼克斯史上只有一人能连续7场做到这点,斯塔德迈尔今天朝着平纪录而来。 视频集锦-小斯破纪录队史留名 奇才负纽约不幸4连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奇才仍受伤病的困扰,沃尔打打停停,上一战缺阵之后,今天又复出,与阿里纳斯双双首发。

  阿里纳斯开场后两投命中,接着助攻布莱切,奇才以6-0开局。尼克斯在比赛打了两分钟后才由斯塔德迈尔上篮首次得分,菲尔德斯和费尔顿此后相继抢断,尼克斯还以一波10-0,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2分41秒,尼克斯未能得分,奇才连得6分后,以23-19领先。

  尼克斯此前连战连捷,除了斯塔德迈尔强悍之外,还得益于稳定的后场组合,但费尔顿的菲尔德斯两人今天上半场表现平平,总共只助攻1次,加起来才得10分。失去后场的助推之后,尼克斯打得非常艰难。

  易建联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罚中两球,本节还有7分11秒时,他从斯塔德迈尔手中抢断之后再造成犯规,又两罚一中,奇才以39-28领先。易建联本节中段下场休息了一会,重新回到场上后,在本节还有1分14秒时,他接沃尔传球中投命中,奇才保持优势,上半场以54-49领先。

  尼克斯在下半场开始反击,第三节一开始斯塔德迈尔就中投命中,接着费尔顿连续两次助攻,尼克斯发动13-3的攻击波,一举以62-57超出。本节打了4分钟后,奇才只投中一球,本来就不大的优势荡然无存。斯塔德迈尔继续朝着自己的里程碑突进,本节过后,他已经有26分进账,尼克斯以76-73领先。

  历史性的一刻终于到来,在比赛还有4分56秒时,斯塔德迈尔篮下强打,勾手命中,终于得到了30分,成为尼克斯队史第一人。斯塔德迈尔投中此球之后,尼克斯以90-81领先,阿里纳斯还以一记三分,但菲尔德斯马上也三分得手,尼克斯保持优势。

  比赛还有1分36秒时,阿里纳斯中投命中,奇才将比分追成92-95,重新看到希望,不过此后他们竟然未能再得分,阿里纳斯的投篮遭到斯塔德迈尔盖帽。比赛还有14.4秒时,斯塔德迈尔两罚两中,尼克斯连得4分,以99-92领先。

  尼克-杨此后投中三分,奇才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为时已晚。

  奇才首发阵容:约翰-沃尔、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贾维尔-麦基、安德雷-布莱切和艾尔-索顿。

  尼克斯首发阵容:雷蒙德-费尔顿、兰德里-菲尔德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威尔森-钱德勒和达尼罗-加里纳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