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韦德分享最高评分 热火内线二老媲美两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迈阿密热火客场111-98击败犹他爵士,取得六连胜。赛后ESPN对热火三巨头以及两队表现打分,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取得A-,并列第一——

  勒布朗-詹姆斯 20投12中,罚球7中6,7篮板,9助攻,33分,效率0 总评 A-

  詹姆斯詹姆斯韦德分享最高评分热火内线二老媲美两巨头 今天还在尝试三分球,幸运的是他命中了5次试投中的3个。除此之外,詹姆斯一直在控制着比赛节奏,并用强力突破蹂躏着安德烈-基里连科,破坏了爵士的防守体系。詹姆斯与伊尔戈斯卡斯的挡弹固定配合依旧有效,他的助攻传球帮助大Z成为一个稳定中距离炮台。

  德维恩-韦德 14投9中,罚球11中8,4篮板,4助攻,28分,效率+18 总评 A-

  韦德再次证明了他与詹姆斯不会成为对方的阻碍。在詹姆斯风风火火打第二节的时候,韦德欣然将开火权交给了自己的好友。当下半场比赛热火又需要他站出来得分时,韦德直取爵士防守要害。除了犀利的突破,韦德两记关键的三分球也起到了转折性作用。

  克里斯-波什 16投6中,罚球2中2,9篮板,3助攻,14分,效率+11 总评 C-

  波什现在的打法缺少攻击性,当他的中投不稳时,波什在场上的作用就不明显了。比赛一开始,波什的手感奇差,一度只有8投1中。保罗-米尔萨普强壮的身体令波什感到不舒服,攻防两端都是这样,米尔萨普不止一次在攻防转换中偷袭波什之不备。当然波什并非一无是处,这场比赛他让“米神”只拿到5个篮板。

  热火队(关键词:内线谁做主?) 总评 A-

  本赛季开始以来,热火内线球员,特别是中锋饱受诟病,认为他们配不上三巨头。不过今天这场比赛,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6分10篮板,埃里克-丹皮尔2分6个篮板,两人合力完成了出色的工作。丹皮尔打球虽然小动作偏多,被吹了不少犯规,但他保护篮板球的能力不容置疑。而大Z投进了很多空位中投,弥补了波什状态不佳留下的空缺。

  爵士队 总评 B

  篮球专业人士无不赞美这赛季的爵士。艾尔-杰弗森作为爵士球员的前六周表现抢眼,篮球发明者奈史密斯博士在天堂看到爵士的传切配合也会微笑。但爵士缺乏速度的弱点却被热火牢牢把握,在这场比赛中,运动能力超凡的热火控制了比赛节奏,爵士一直在跟着对方节奏打。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