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疯狂3分钟逆转骑士 隆多复出13助攻吓退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0:40  新浪体育
公牛疯狂3分钟逆转骑士隆多复出13助攻吓退掘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公牛在最后3分钟完成逆转,客场力取骑士;掘金大将卡梅罗-安东尼缺阵,客场败给凯尔特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89-凯尔特人105(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凯尔特人(17-4)八连胜。拉简-隆多缺阵一场后复出,贡献13次助攻。雷-阿伦28分,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各得17分。沙奎尔-奥尼尔只打21分钟,得9分、6个篮板和3个盖帽。替补出场的格伦-戴维斯16分6个篮板。

  掘金(13-8)二连败,主帅乔治-卡尔的千胜再次推迟。安东尼因膝伤缺阵,阿隆-阿弗拉罗得了16分,内内-希拉里奥1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劳森24分7次助攻,JR-史密斯16分。 视频集锦-阿伦百步穿杨大宝贝奇兵天降 绿军横扫掘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双方实力本来就有差距,掘金又少了安东尼,又兼客场作战,难以与凯尔特人对抗。

  三巨头开场后轮番轰炸,凯尔特人以一波16-4开局。掘金在比赛打了8分钟后只投中两球。凯尔特人继续猛攻,雷-阿伦两度三分命中,加内特空中接力上篮,在本节还有4分12秒时,凯尔特人以26-8扩大优势。雷-阿伦首节就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拿下12分,凯尔特人以35-21领先。

  掘金在第二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本节最后3分24秒他们只得2分,凯尔特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9-52保持优势。

  史密斯为掘金投中一记压哨球,但前三节他们还是以69-80落后。凯尔特人的替补以一波10-4开始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17分。凯尔特人此后牢牢控制局面,胜负失去悬念。

  公牛88-骑士83(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公牛(12-8)在最后3分钟完成逆转,取得三连胜。德里克-罗斯投中最关键一球,拿下了29分8次助攻,乔金-诺阿13分14个篮板,洛尔-邓1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科沃尔12分,罗尼-布鲁尔9分、8个篮板和6次抢断。卡洛斯-布泽尔只打20分钟,得4分3个篮板。

  骑士(7-15)六连败。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安托万-贾米森得了21分6个篮板,安德森-瓦莱乔17分12个篮板,丹尼尔-吉布森14分8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3分10次助攻。

  去年季后赛公牛被骑士淘汰,今天是两队新赛季首次交锋。骑士现在已经没了勒布朗-詹姆斯,而公牛的布泽尔已经复出数场。不过布泽尔今天失去上一场的神勇,公牛举步维艰。

  首节公牛以21-15领先,上半场保持6分的优势。第三节公牛突然陷入困境,骑士大举反击,单节以33-19胜出,三节过后以68-60反超。

  公牛在最后3分钟发起疯狂的冲击。比赛剩下3分钟时,他们还落后6分,布鲁尔此后两度得手,包括一次补扣,而罗斯也拿下4分,在他突破上篮得手后,公牛以82-80超出,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46.9秒。

  骑士近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39.2秒时,瓦莱乔终于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罗斯此后投篮不中,瓦莱乔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骑士以83-82超出。

  关键时刻还得看罗斯,他强行突破,不但上篮得手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以85-83领先。骑士投篮不中后,只得犯规,诺阿两罚两中。布鲁尔此后抢断得手,将胜利抢到了手中。(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