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魔术气势汹汹欲灭热火 白热军团恐吃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火队什么时候输第一场球?这本来是个很大的新闻点。但在季前赛还没打完时,大家发现热火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北京时间10月23日早7:30,热火将迎来季前赛最后一战,对手是同州的劲旅魔术队。

  热火夏天组成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三巨头,在角色球员签约上也有所建树,联盟对这支球队给予极大重视,球迷也热切期盼他们能打出什么战绩。72胜10负!这个迈克尔-乔丹率领公牛王朝打出的历史最佳战绩也被拿出来给热火做标尺。但是季前赛的7战给热火的狂热球迷泼了冷水,7场比赛里热火只赢下3场,三巨头合演的时间也只有3分17秒,所有这些都让球迷大跌眼镜,究竟这支球队是不是被吹捧出来的一支伪强队?

  如果说前几场热火没有拿出全力的话,刚刚89-98输给老鹰的比赛,詹姆斯前瞻:魔术气势汹汹欲灭热火白热军团恐吃五连败 和波什都打了近三节时间,而且第四节始终留在场上。但即便詹姆斯砍下38分11个篮板,波什贡献双14的优质数据,热火还是输掉了。现在来看,热火演练阵容已经没有太多必要,在裁掉了肯尼-哈斯布鲁克和沙夫里克-兰多夫后,热火最终版阵容已经趋近于完成。就算迈克-米勒需要因伤缺席数周,帕特-莱利也难以在几天之内找到替补人选。反而中锋的问题值得关注,乔尔-安东尼的数据和作用都配不上首发,热火必须找到解决方法。

  波什最近数据不错,起到了内线平衡点的作用,而热火外线几名投手总是忽冷忽热,詹姆斯-琼斯、米勒、加上今天的埃迪-豪斯,谁都有过出彩的表现,但谁也不能保证每场比赛送出稳定数据。而伊尔戈斯卡斯和朱万-霍华德只能提供经验,不能指望他们成为内线的顶梁柱了。

  明天与魔术一战,对热火来说有两种选择,要么真到真枪好好打,在竞争对手面前建立信心优势,要么干脆放弃,让大牌球员都休息,毕竟背靠背出战以逸待劳的魔术,热火没有任何取胜的把握。若是在因为季前赛再折损大将,那就非常不值得了。反观魔术队,该队近期势头威猛,近5战全胜,大有淹没热火重做东区老大之势。

  特别是上一战主场摧毁小牛,魔术轻轻松松将小牛打得一败涂地,甚至第三节比赛就没有任何悬念,最终25分取胜。德怀特-霍华德依然强劲,26分钟内砍下20分13个篮板,老将文斯-卡特也复苏,三分球4投4中得到20分。更可怕的是魔术的强大轮转阵容,该队上场的12名球员全都有得分,这也是魔术与热火、凯尔特人竞争的最大资本。

  明天一战,魔术肯定会派出主力阵容做最后演练,毕竟他们之前得到了两天休息,第一场常规赛要到10月29日才打,这中间不用做任何保留。如果能在热火主场战胜对手,那么魔术将在常规赛竞争中占据心理优势。不要忘记,魔术与热火不仅同在东部,同在东南区,还在同一个佛罗里达州。而热火即便派出詹姆斯与波什,也铁定不会让两人打得太卖力,韦德也铁定缺席这场比赛,因此热火明天凶多吉少。此前热火已经接连输给了马刺、黄蜂、山猫和老鹰,再输就要五连败了(击败中央陆军的友谊赛未被算其中)。

  预计首发阵容:

  魔术:贾米尔-尼尔森,文斯-卡特,德怀特-霍华德,拉沙德-刘易斯,昆廷-理查德森

  热火:马里奥-查尔莫斯,詹姆斯-琼斯,乔尔-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