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阵容分析:埃文斯独木难支 神鸟离开火箭不再高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王上赛季的战绩并不好,又一年在乐透区沉沦,但他们很高兴,因为收获了埃文斯——年度最佳新秀,而今年,他们又抢到了德马库斯-考辛斯,年轻的国王蓄势待发。新赛季30天30队阅兵汇总>>>>

  后场:

  埃文斯上赛季的表现令人称奇,他是史上继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第四个在菜鸟赛季就场均送出20+5+5的球员,前三人无一不是天皇巨星。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突破,几乎随心所欲的过掉任何人,如同德维恩-韦德。看起来他更像是得分后卫,而非控卫。也正是因为如此,新赛季他的角色将会改变:打首发得分后卫,他原本就属于双能卫,并且身高达到1.96米。

  本诺-尤德里上赛季表现超出预期,场均12.9分、4.7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9.3%,主要得益于他近筐附近的中距离,他的失误率也控制得很好,上赛季自马丁交易后,尤德里场均得到14.2分、6.2次助攻、1.5次抢断。他将是新赛季的首发控卫。他的替补只有边缘人杰特,因此当尤德里下场,埃文斯将会司职控卫。而得分后卫则交给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他是一名不错的持球攻击手,但过去几年遭遇严重的伤病。

  前锋:

  东特-格林是上赛季的首发小前锋,不过他将要遭到以色列人奥姆里-卡斯比的挑战,格林非常高、跳弹惊人,但他的持球能力较弱,主要攻击手段是利用身高、弹跳优势进行跳弹,对他而言,篮球更像是田径比赛。卡斯比在菜鸟赛季初打得出色,但后三个月撞上新秀墙,命中率直线下滑。另外安托万-莱特也是锋卫摇摆人,他是运动能力平庸的防守悍将,进攻端贡献极低。

  大前锋卡尔-兰德里是一位进攻瑰宝,虽然他的身高不理想,但作风强硬,善于拼抢,无球进攻意识极佳,因此他在火箭时期的真实命中率均在60%以上,具备很好的中距离和罚球,也能在低位利用速度优势吃掉对手,但在离开火箭后,兰德里被迫增加了许多低位进攻,也遭遇包夹麻烦,效率在下滑。杰森-汤普森则是天赋型的内线,移动、弹跳、臂展都非常出色,但由于瘦弱的身体,他的对抗力略显不足,稳定性也遭到质疑。此外,他还要代打中锋,在上赛季他就干过这份工作。

  中锋:

  中锋位置,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原本是常规首发,但因为伤病他将缺席六周,这就给了新秀考辛斯机会,而考辛斯也没让机会溜走,他在季前赛表现十分出色,场均接近15+8,考辛斯天赋异禀,但因为场外的性格问题而惹来争议。是真正的低位野兽,不过他的体型也是个问题(体重容易失控)。如果考辛斯在常规赛打出了令球队满意的表现,那么戴勒姆波特恐怕要乖乖打替补了,他是一名篮板和封盖非常出色的球员。

  综合实力:★★

  拥有埃文斯,身边又有一大堆年轻球员,按说国王的未来值得期待,不过这支球队远没有达到该进军季后赛的地步,除非埃文斯能在第二个赛季忽然变身勒布朗-詹姆斯。这支球队没有优秀的三分手,能出色完成持球进攻的也只有兰德里和埃文斯,后场又缺乏深度,尤德里在上赛季偶有爆发,但新赛季他恐怕要打上35分钟,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预计首发:本诺-尤德里、泰瑞克-埃文斯、东特-格林、卡尔-兰德里、德马库斯-考辛斯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