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申斯26分骑士力退雄鹿 保罗缺阵黄蜂被雷霆击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25  新浪体育
塞申斯26分骑士力退雄鹿保罗缺阵黄蜂被雷霆击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骑士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击败了雄鹿;雷霆先发五虎聚齐,主场大胜缺少克里斯-保罗的黄蜂;开拓者主场拿下掘金。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77-骑士83

  骑士目前6胜1负。雷蒙-塞申斯拿下了26分,安东尼-帕克18分,JJ-希克森和贾瓦德-威廉姆斯各得10分。莫-威廉姆斯缺阵。

  雄鹿3胜4负。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拿下16分,布兰顿-詹宁斯11分7次助攻,德鲁-古登11分,卡洛斯-德尔菲诺10分。

  上一场莫-威廉姆斯才复出,但今天比赛又不能上场。威廉姆斯本来已经随队到哥伦布,但听到岳父去逝的噩耗,马上返回克利夫兰,携妻子奔丧。

  威廉姆斯季前赛前几场都没上,骑士已经适应了这种局面。面对雄鹿,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伊利亚索瓦中投命中后,雄鹿以70-69超出。骑士此后进攻犯规,接着连续投篮不中,给了雄鹿扩大优势的机会,可惜的是,雄鹿自己也连连失手,在2分25秒内一分未得。塞申斯拿下4分,骑士连得8分后,以77-70反超。

  雄鹿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26.9秒时,厄尔-博伊金斯三分得手,雄鹿只以77-81落后。可惜为时已晚,塞申斯又罚中两球,骑士将优势扩大到6分。瓦莱乔此后抢断得手,彻底断了雄鹿的希望。

  黄蜂86-雷霆101

  凯文-杜兰特休息一场后复出,拿下了19分8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7分7次助攻。

  雷霆季前赛第一次首发聚齐。奈纳德-科斯蒂奇手术后第一次上场,7投4中得了8分,瑟博-萨弗罗萨也因伤缺阵三场后复出。

  三届全明星球员克里斯-保罗没有随队出征,而中锋埃梅卡-奥卡福也没上场,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也只在第三节亮相几分钟。

  大卫-韦斯特为黄蜂拿下24分,杰森-史密斯12分。黄蜂战绩为1胜6负。

  上半场黄蜂就落后了15分,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都落后两位数。姆邦加在第三节还有3分18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才将比分追成78-87。库克马上还以一记三分,雷霆连得7分后,前三节领先16分。

  掘金83-开拓者90

  布兰顿-罗伊贡献23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分9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1分。

  卡梅罗-安东尼为掘金拿下21分7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4分,泰-劳森11分7次助攻。

  前三节双方一直难分高下。福贝斯和劳森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相继三分命中,掘金将比分追成了65-67。贝勒斯还以三分,开拓者发动一波10-2的攻击后,以77-6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掘金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劳森突破上篮得分,再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只以81-83落后。阿弗拉罗此后抢断,给了掘金反超的机会,但安东尼失误丢球。掘金旧将坎比和罗伊各罚中两球后,开拓者取得6分的优势。费尔南德斯在比赛结束前18秒三分命中,结束一切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