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为何频繁遭敌人挖角 他们还禁得起几次折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克利夫兰的球迷目前还没有从勒布朗-詹姆斯离队的悲痛中走出来,如今却又有坏消息降临到他们头上。据《篮筐世界》报道,目前联盟中已经有多支球队都在关注骑士的巴西内线安德森-瓦莱乔。

  “小皇帝”逃离克利夫兰之后,瓦莱乔可能已经是这支残破不堪的骑士队中,最有全明星潜质的球员了。虽然2004年仅以次轮秀的身份被魔术选中,但随即被交易到骑士的巴西大个子,已经兢兢业业为这支球队效力了长达6个赛季。但在如今看来,瓦莱乔能否继续留在骑士队,也将要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据报道称,目前最想要得到瓦莱乔的球队是频繁受困于流言的丹佛掘金。但掘金的高层领导也表示,他们是不会去直接和骑士商讨交易事宜的,因此这对于那些心仪“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已久的球队,便是一次天赐的良机。他们都希望能借助瓦莱乔这样一个跳板,能顺利在抢夺“甜瓜”的战役中占得上风,而尼克斯便是其中最为积极的球队之一。

  在纽约人公开放话,“会将意大利小将达尼罗-加里纳利放入交易名单”之后,掘金方面表现出的态度并不十分暧昧,因此这也让纽约人有所为难。在基本可以完成丹佛索要的首轮选秀权的筹码后,纽约人还需要为找到一名适合掘金的球员而努力。因此,尼克斯目前很有可能转移目标,首先用加里纳利换来瓦莱乔后,再与掘金商讨安东尼的交易问题。

  但对于联盟众多球队的报价,骑士管理层这边的态度依然十分坚定,“我们不会讨论有关瓦莱乔的问题。”

  就像这位高管所说的一样,如今的骑士再也禁不起折腾了,“小皇帝”走后,如若再失去内线支柱瓦莱乔,那么骑士的新赛季将再无任何前景可言。但话又说回来,如今这支跌落谷底的骑士队,还对瓦莱乔有吸引力么?虽然我们尚且看到,瓦莱乔同球队的合同还有5个赛季,但如果巴西人到时表现出同詹姆斯骑士为何频繁遭敌人挖角他们还禁得起几次折腾? 和安东尼一样的强硬离队态度,那么骑士留下他的几率又有几何呢?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瓦莱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