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体育评现役50大第19星 梦之队全能王成真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评现役50大第19星梦之队全能王成真答案

安德烈-伊格达拉的全能或许只是无最大化利用,世锦赛的成功证明了一切

  新浪体育讯 NBA新赛季开始前恰逢美剧秋季档期火爆上映,借此机会新浪将推出一档结合NBA球星和美剧的综合性专题节目《50大巨星50大美剧》,每天我们将推出一位现役球员和一部美剧,两者或许都同样经典或许拥有同样的特质,甚至或许拥有同样的故事……新浪体育评NBA现役50大球星排位标准大揭秘>>>> 现役50大汇总>>>>

  正版AI远走土耳其之前,安德烈-伊戈达拉从土耳其载誉归来,他声称自己终于领悟了做球队领袖的法门。尽管江湖诨名是“小AI”,但76人管理层并没有将他当做阿伦-艾弗森的替代品,这种趋势在上赛季表现得非常明显,伊戈达拉数次卷入交易,其中和火箭的交易几乎成行。今年夏天安东尼闹出交易风波,76人再次将伊戈达拉送上谈判桌,到此伊戈达拉应该明白他不在76人未来计划中。

  伊戈达拉从来没能很好的展现出领袖风采,但这并不妨碍他展现自己才华。新赛季他将继续自己的领导方式,那就是身先士卒。身体素质出众的伊戈达拉在近篮筐区域的终结能力很强,上赛季他在这个区域的成功率为64.8%,继续名列联盟三甲,但是上赛季他在这一区域的攻击比重只占到了31.4%。取而代之的,他的场均三分出手达到了3.7次,而命中率只有31%。从世锦赛归来之后,伊戈达拉表示自己要纠正上赛季的进攻方式。

  26岁的伊戈达拉依然在上升期,而76人之所以如此热衷交易他实在是不得已为之,埃尔顿-布兰德9000万的垃圾合同将他们拖进泥潭,他们只能在球队最具交易价值的伊戈达拉身上动脑筋。这对于伊戈达拉来说并不一定是坏事,进入联盟以来,他一直被认为是斯科蒂-皮蓬的传人,伊戈达拉同样身手全面,不过他总是企图在投篮上证明自己,好像不这样做就对不起球队一哥的位置,可谓扬短避长,未能尽显个人实力。

  人挪活,如果将来伊戈达拉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那么他肯定会更受球迷欢迎,虽然他的排位会远远低于现在的位置。无论伊戈达拉还是76人都充满了变数,伊戈达拉自己说要帮助朱-霍利迪成为最好的控卫,帮助埃文-特纳成为最佳新秀,这支球队充满了希望之星,而人们也不应该忘记2007-08赛季那支76人。无论布兰德还是上赛季短暂回归的艾弗森都不是兄弟之城的救世主,伊戈达拉准备自己担起责任,这是他最后的机会。

  今日推荐:《神奇律师》(Eli Stone)

  ABC电视网曾着力打造的一部电视剧,《神奇律师》的故事听起来就像是《大话王》的连续剧版,描述了一个人是如何改变人生的。伊莱-斯通曾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律师,却因一次次的幻觉开始认真地关心起自己承办的案件。他不再想做人见人嫌的势利律师,他希望能够重走人生路。金钱?美女?跑车?伊莱只想要新的生活!

  伊格达拉受质疑也非着一个赛季,只是76人的迅速堕落让这位费城一哥站到了耻辱柱前。不过今年夏天的世锦赛却给了伊格达拉一次自我证明的机会,他或许没有独自带队杀遍四方的能力,他或许距离“大AI”阿伦-艾弗森的领袖气质,但他确实是一个出色的蝙蝠侠,一个现代的斯科蒂-皮蓬。整个夏天围绕他的交易流言不断,或许即将重走人生路的伊格达拉,将迎来更为成功的新一年。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现役50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