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两双魔术季前赛不败 灰熊逆转黄蜂保全胜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魔术客场大胜老鹰,季前赛保持不败;灰熊涉险过关,力克黄蜂,跟魔术一样保持全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02-老鹰73

视频集锦-霍华德两双魔术势不可挡 客胜老鹰保全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德怀特-霍华德拿下14分13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也得了14分,文斯-卡特13分。替补出场的布兰顿-巴斯得了17分8个篮板,莱恩-安德森11分。

  老鹰主场二连败,目前1胜4负。约什-鲍威尔13分最高,乔-约翰逊11分6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魔术在新主场大杀四方,保持不败,有两场比赛共胜了72分。今天客场作战,魔术也仍然火力十足,“魔兽”霍华德在内线给老鹰造成太多的麻烦。

  首节霍华德三次投篮命中,本节还有44.9秒时,他与克里斯-杜洪的空中接力让老鹰叹为观止。杜洪在三分线外双手将球抛起,霍华德身前还有防守球员,但他绕到前头,起跳后双手将球扣进,还造成了鲍威尔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这是霍华德首节难得的罚球命中,首节他共出手罚球七次,只有两次命中。本节霍华德得了8分,魔术以21-14领先。

  第二节霍华德只靠罚球得2分,但魔术仍扩大优势,上半场以44-34领先。

  第三节胜负就失去了悬念。霍华德在本节前一分钟两度得手,一次补篮,一个扣篮。魔术此后不断扩大优势,外线也开始发威,本节最后3分21秒,他们打出一波16-2,一举以79-52取得27分的优势。安德森在这波攻击中连续投中三分。

  最后一节魔术首发已经没上场的必要。魔术季前赛六战六胜,保持不败。

  黄蜂91-灰熊96

  灰熊六战全胜。迈克-康利拿下19分,鲁迪-盖伊16分,OJ-梅奥12分,新秀萨维尔-亨利15分。

  蒙萨-邦苏为黄蜂拿下19分,阿隆-格雷13分8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12分,克里斯-保罗7分12次助攻。

  双方在最后时刻才分出高下。比赛还有2分16秒时,贝里内利三分命中,保罗此后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黄蜂将比分追成84-87。

  灰熊此后的投篮被蒙萨-邦苏盖帽,不过康利抢到篮板,跳投得分。亚瑟紧接着从保罗手中抢断,自己上篮得手,灰熊在11秒内连得4分,以91-84扩大优势。黄蜂此后的投篮遭到盖帽,梅奥两罚两中后,为灰熊锁定胜局。

  最后一节灰熊以29-17胜出,完成逆转。黄蜂前三节略占优势,上半场以54-50领先。第三节最后3分钟灰熊只得2分,黄蜂以74-67扩大优势。

  灰熊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11-2的攻击波,开始逆转。(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