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蛰伏181天科比拨云见日 征服全世界他只用11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3:14  新浪体育
蛰伏181天科比拨云见日征服全世界他只用11分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爵士在客场以99-94击败湖人,从而取得“斯台普斯大战”的胜利。科比-布莱恩特只打20分钟,19分全部是在第三节所得。保罗-加索尔拿下28分9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7分,拉玛尔-奥多姆抢下15个篮板。

  比赛的前两节,卫冕冠军一直被对手压制,科比手感全无1分未得,而且整个第二节禅师斗没让他上场。有些洛城球迷在中场休息时选择姗姗离开,本来季前赛就无法激起洛城球迷的情绪,而且看上去科比下半场会休息养伤,毕竟这是他们的背靠背。不过,那些提前退场的球迷们事后肯定追悔莫及,因为他们错过了即便是常规赛都不多见的科比疯狂飚分。

  上半场0分的科比,在第三节仿佛变了个人,这节他8次出手命中7球外加3罚全中,一人砍下19分,率领此前落后5分的湖人打出高潮,最多时反超了11分之多。不论是老对手拉贾-贝尔,还是CJ-迈尔斯,爵士换谁来防都无法限制科比的手感,湖人当家把前几场季前赛以及今天上半场憋住的火力,一股脑在第三节发泄了出来。

  突破暴扣、三分远投、背身单打、急停后仰,科比在这一节的11分钟里把自己所有进攻技能耍了个遍,这段时间的科比,又让我们看到了昔日那个得分如探囊取物的超人,那个谁也挡不住的81分大神,尽管,这只是一场季前赛。可还是那句话:激怒科比的后果会很严重的。19分甚至还不够完全体现这一节科比的威力,因为他还有一次三分命中,被裁判有些莫名其妙的吹了走步在先。从6月18日总决赛第七场后科比一直在休养和治疗中度日,蛰伏了181天后,今天我们又见到了那个熟悉的湖人真天王的风采。

  爵士阵中有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拉贾-贝尔,当年太阳跟湖人季后赛大战,贝尔给科比的那记锁喉功绝对可以载入联盟犯规教科书,他也被认为是联盟中最会防科比的人之一,今天贝尔身边还有另一个“科比杀手”基里连科的存在,第一节他们确实把科比防的毫无办法。第二节禅师整节不让科比上,也正体现出杰克逊的策略,整节的冷藏激发了飞侠的自尊心,飞侠心中那颗好斗的种子不可阻挡的生根发芽,然后在第三节开的枝繁叶茂。这一节的疯狂11分钟之后,科比再次用实际行动征服了全世界。

  在完成了单节19分的惊艳后,科比第四节没有再登场。尽管最终湖人输了球,可这丝毫不能影响球迷们的兴奋,因为他们又看到久违好几个月的科比式表演,在季前赛中这已足够了。第四节的一幕很有趣:爵士的米尔萨普走上罚球线,现场球迷们却像庆祝胜利一般疯狂的喊着“科比!科比!科比!”,此时爵士领先8分,而科比早已穿上运动长衫准备离开了。爵士猛男被球迷搞的束手无策,嘴都给气歪了。(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