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称热火关注度完胜湖人 年迈绿军竟仍是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ESPN体育网报道,著名神棍以及体育专家比尔-西蒙斯又开始了新赛季的预测,这次他带来的是关注榜,我们赫然发现这个夏天组三巨头的热火完超总冠军湖人。

  购买一支球队的季票,通常都是球队最铁杆的球迷,那么哪些球队的季票最值得购买呢?在这份联盟30支球队季票价值排行榜上,西蒙斯认为最值得关注的有四支球队,依次是凯尔特人、热火、雷霆和湖人。显然,他承认自己对热火的关注度早已经压过湖人。

  凯尔特人列在首位,是因为拉简-隆多是一名极具观赏性的球员,每一场比赛他都会完成两三次让人振奋的攻防,如果你认为他落选美国队是件稀松平常的事情,那么你一定是疯了。

  接下来,是迈阿密热火,应该说,除了凯尔特人和1996年的芝加哥公牛,还没有一支球队让我如此期待。关注热火的原因很多——

  第一,在热火之外,联盟最强大的四个人中的两人在同一支球队的状况只出现过三次,分别是湖人的贝勒和韦斯特,公牛的乔丹和皮蓬以及湖人的奥尼尔和科比。

  第二,除了1975年(哈夫利切克、考恩斯和怀特),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将NBA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中的三名球员集结在一支球队里。我不认为克里斯-波什的个人实力能够进入联盟前十位,但是他和韦德、詹姆斯ESPN称热火关注度完胜湖人年迈绿军竟仍是榜首? 联手后,是有可能的。波什甚至可能化身27分12个篮板的强人!

  第三,也许,这将是坏孩子军团之后的又一个联盟其他球队一同仇视的组合。热爱和憎恨来源于同一个理由——他们的强大。不管怎样,你总会带着一种激烈的情绪观看热火的比赛。

  第四,詹姆斯和韦德这样的球员,如何联手来打球,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点。他们俩的风格迥然不同,这就要看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的功力了。

  第五,这个夏天改变了勒布朗-詹姆斯,他被人从光明处扯进了黑暗,他需要证明自己,他需要愤怒地证明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排在热火之后的不是湖人,而是雷霆。就因为一个原因,那支球队里有一个叫凯文-杜兰特的小伙子。关注杜兰特的原因有三,一是威斯布鲁克的成长对杜兰特有多大帮助,二是新秀阿尔德里奇能给杜兰特带来一些支持,三是美国国家队的经历可能让杜兰特发生进一步的质变。

  列在第四位值得关注的球队是湖人,科比的表演、加索尔的能力和阿泰的疯狂显然是这支球队最受关注的三个点,现在更有意思的是湖人和快船的球迷互相仇恨的情绪在增长。随着格里芬的复出,快船实力有了一些提升,在下一次“洛城德比”到来时,两队球迷必然又要发生一些口角了。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