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铁肘无情误伤海耶斯 铁汉眉骨绽开鲜血直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NBA中国赛第二场以火箭队95-85战胜篮网告终。火箭队取得了对篮网的两连胜。不过火箭队中海耶斯却在今天挂了彩。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火箭队的防守回合,海耶斯站在篮下防守,结果在抢一个后场球的时候海耶斯突然被巴蒂尔的胳膊肘拐了一下,随即海耶斯右眼的眼角开始往下流出了鲜血。海耶斯马上走回更衣室去进行止血处理。

  过了15分钟,第四节,在回到更衣室进行简单包扎之后,海耶斯重新回到球场,坐在场边的替补席上,只不过眉骨处多了一个创可贴。重新回到场边的海耶斯看起来伤情并不严重,坐在替补席上的他依然和队友有说有笑。阿德尔曼教练在冲着裁判大吼的时候,带着创可贴的海耶斯还在后边也很起劲儿。

  比赛之后,海耶斯带着创可贴从球员通道走出来,一路上还很有节奏感地点着头,走廊旁边有几个球迷喊着海耶斯的名字,他也没有太多理会。

  回到更衣室后,海耶斯把创可贴接下来,没什么大碍。今天出场20分钟得到8分,和这样的数据相比,显然眉骨那点小伤算不了什么。

  (新浪体育 邵颖新 张海彦 发自广州)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