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场边受访享尽特权待遇 巨人不走球迷不愿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中国赛第二场广州站的比赛,休斯顿火箭再次获胜,95比85击败新泽西篮网。今天姚明上场19分钟,8投5中拿下10分,外带5个篮板、1次封盖。赛后满头大汗的姚明在场边短暂接受了记者采访。一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评价一下自己目前的状态吧。

  姚明:还不错,一场比一场好,主要是感觉上慢慢恢复了。

  记者:今天是布拉德-米勒自加盟火箭来首次登场亮相,评价下他的发挥吧。

  姚明:我从米勒身上看到了自己前几场的影子。他前段时间受伤一直没有打,今天首次出战,应该说很不容易,他做了很多准备来打这场比赛。

  记者:回到美国就是新赛季了,希望你表现越来越好。现在你想对广州球迷说些什么?

  姚明:我知道广州马上就要举行亚运会了,希望大家都可以观赏到精彩的亚运会,也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记者:祝你身体健康。

  姚明:谢谢。

  采访过程中,当其他记者涌向姚明时,3、5名身材魁梧的工作人员迅速走上前去阻拦。姚明微笑着接受完采访后,转身向球员通道走去,一群工作人员尾随其后。现场观众席上仍有许多球迷迟迟不愿离去,当姚明走近观众台时,球迷一次次高喊着他的名字,支持这位中国巨人,目睹姚明身影消失在球员通道后,留场球迷这才起身离去。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