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西交易行动已箭在弦上 掘金二当家比甜瓜好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1:30  新浪体育
昌西交易行动已箭在弦上掘金二当家比甜瓜好出手
(比卢普斯也将和老帅卡尔分道扬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有关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似乎刚有所缓和,但掘金整支球队内部却再生波澜。据ESPN数据狂人约翰-霍林格透露,掘金除安东尼外的另一名当家球星昌西-比卢普斯也很难留在丹佛,而他的下家很有可能是西部冉冉升起的新锐球队波特兰开拓者。

  约翰-霍林格预测,如果掘金愿意送出比卢普斯,那么开拓者将可以提供丰厚的交易筹码。“波特兰有价值15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两个首轮选秀权,而鲁迪-费尔南德斯和球队的分歧,也是非常诱人的筹码。”霍林格在文章中写道,“如果开拓者总经理里奇-乔决定扯进这笔交易,那么他们可以为比卢普斯提供这些所有的资产。”

  当安东尼铁了心将要离开丹佛之际,几乎所有的球迷都认为,比卢普斯将在未来挑起掘金的大梁。但现实的结果却并非如此,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也表示,比卢普斯在上个月的土耳其世锦赛期间,曾明确地表示掘金的重建模式,对自己并没有任何吸引力。

  “我想要继续打一些比赛。”比卢普斯说道。

  可以看出,刚刚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比卢普斯,并不愿意待在丹佛这支毫无起色的球队中,度过自己余下的职业生涯。

  但另一方面,掘金的管理层却并不愿意在这个夏天彻底毁掉球队,而他们寄希望的球员,正是留下比卢普斯。据沃伊纳罗斯基透露,整个夏天,掘金和球队的所有球员都谈论了有关交易的问题,唯独比卢普斯和新人泰-劳森没有被叫进办公室。

  另外,由于比卢普斯和掘金还有剩余两年的合同(第二年拥有球队选项),因此这个赛季比卢普斯可能会同安东尼一样,也许哪都不会去。但到2010-11赛季结束,失去安东尼后的掘金,将重新审核比卢普斯在球队的位置,而届时已经35岁的昌西,决定权将不再握在自己手中。

  据ESPN记者里克-布彻透露,同安东尼一样,联盟中也有几支紧盯比卢普斯的球队。山猫迫切地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控卫,而他们同样可以提供给吸引丹佛的选秀权和到期合同。如果勇士决定彻底改变,那么比卢普斯也可以帮助这支球队。

  另外,包括国王、篮网、快船和灰熊的后场球员都比较年轻,比卢普斯的经验可以帮助他们。而一些拥有不错交易筹码的还有火箭、魔术和老鹰等几支球队。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比卢普斯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