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爱甜瓜更难舍斯科拉 球迷:希尔+选秀权足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8:38  新浪体育
休城爱甜瓜更难舍斯科拉球迷:希尔+选秀权足够了

斯科拉深得火箭球迷喜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掘金有意路易斯-斯科拉,这条流言就像是一个重磅炸弹,在美国火箭球迷论坛clutchfans引起轩然大波。消息发出没多久,就有多名球迷跟帖流言,绝大多数表示不愿意看到火箭送出世锦赛表现出色的阿根廷人。

  一个署名为Prince的球迷只打了一个单词“NO”,但他连用了32个“O”表明了自己强烈反对的心情。另一个署名为“Yao4Real”的球迷说:“我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斯科拉,他是这支球队的重要部分!”

  在某些球迷心中,斯科拉就是非卖品。一个署名为MIG0S的球迷说:“如果要交易,我更希望换走的是马丁而不是斯科拉,特别是在2010年世锦赛之后。”有球迷甚至认为安东尼不值得火箭付出任何一个轮换阵容里的球员,署名CaptainRox的球迷说:“我不希望看到斯科拉走,不希望看到任何主力球员走,安东尼这样的球员,顶多就值得我们付出一些选秀权,乔丹-希尔和现金这些东西。”

  当然,也有愿意为了得到甜瓜“忍痛割爱”的球迷。一个署名为Raven的球迷说:“路易斯是我喜欢的火箭球员,但是如果那是得到安东尼必须付出的代价,好吧,再见路易斯,祝你在丹佛好运!”

  不过,一些资深球迷指出根据NBA的交易条例,刚刚在夏天续签合同的斯科拉并不具备被交易走的可能性,至少是12月中旬前。署名jopatmc的球迷说:“他的合同是新签的,按规定应该是在12月15日前不能被交易的。”

  显然,绝大多数球迷希望这只是一条交易流言。毕竟,在过去几个赛季里,斯科拉是火箭队表现最稳定的球员,那甩动的长发甚至引来一些球迷竞相模仿。他是休斯敦最受欢迎的火箭球员之一,在续约时,斯科拉也表示希望火箭是自己效力的唯一一支NBA球队。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