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藏昔日鲨鱼接班人的代价! 消失仨月照拿11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1:33  新浪体育
冷藏昔日鲨鱼接班人的代价!消失仨月照拿1100万
(库里也曾猛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纽约尼克斯新签下的俄罗斯中锋提墨菲-莫兹戈夫已经报道,而另一名中锋埃迪-库里依然没有现身,是球队唯一没有报到的球员。

  库里一直是个问题球员,有意思的是,这一次他和球队玩起了捉迷藏。来自尼克斯官方的消息称,球队已经有长达三个月的时间没有联系到库里了。本来,尼克斯方面希望库里能出现在7月份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结果这个胖子中锋放了球队鸽子。

  库里的经纪人告知尼克斯,这个夏天,库里一直在芝加哥刻苦训练,体型保持得很不错,已经减掉了很多赘肉。不过,尼克斯方面并不会轻信一面之词,因为上赛季结束时,“一直在减肥,从没有掉肉”的库里还是个300磅的肥仔。

  在归队时间上,双方一直在扯皮。尼克斯通知库里,要在劳动节过后归队,库里置之不理;尼克斯再退一步,要求库里上周到威斯切斯特报到,库里依然淡定,置若罔闻;尼克斯再次让步,让库里在昨天归队,结果依旧,那个胖身影还是没出现。

  2006-2007赛季库里以场均19.5分成为尼克斯得分王,一度被誉为奥尼尔接班人。过去两年因个人伤病和教练原因,库里只打了10场比赛,今夏尼克斯曾与库里商讨买断事宜,但后者不接受任何让步,坚持一个子儿也不放弃,自由转会市场开启前一周,库里执行了合同中的球员选项,新赛季他的薪水将达到1100万美元。受库里拖累,尼克斯今夏只抢得斯塔德迈尔一条大鱼。

  不过,尼克斯也有好消息传来,前不久结束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代表俄罗斯出战的墨菲-莫兹戈夫表现不错。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已经制定出了新赛季的中锋时间分配表,罗尼-图里亚夫将会首发打25分钟左右,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兰多夫也会客串打5号位。

  尽管库里令人失望,但他对于尼克斯来说“价值连城”。下赛季将是库里的合同年,高达11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诱惑力十足。据悉,在追逐卡梅罗-安东尼的过程中,库里的到期合同是很重要的筹码。不管尼克斯是否能如愿得到安东尼,可以预见的是,库里在尼克斯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球队肯定会想方设法将他交易出去。

  (流浪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库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