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特别顾问是疯狂火箭蜜 她让男球迷相形见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1:1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沃伦今年已经61岁了,9月17日,作为哈佛法学院的教授,沃伦被总统奥巴马任命组建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成为奥巴马助理和财长特别顾问,被认为是华尔街“新警长”。她还有另一个身份,不被人熟知——休斯敦火箭队死忠球迷。

  当奥拉朱旺率领休斯敦大学男篮在NCAA篮坛所向披靡时,她正在母校休斯敦大学任教,沃尔也就成为了火箭球迷。“伊丽莎白站了起来,她不停地为球队加油,向裁判大喊大叫,”曼恩谈起与沃伦看球时的趣闻说,“周围的球迷受到了她的感染,他们问,‘嗨,女士,你好象不住在这儿(休斯敦),是吧?’”坐在沃伦附近的一位身材高大的男球迷,甚至好奇地询问为何她会如此富有激情地支持火箭,沃伦解释她曾在休斯敦大学任教。

  随后当沃伦在球场边的表现再次陷入狂热时,又有球迷开始受不了了,一名男士站了起来,对他前来看球的同伴们说:“让这名女士一人闹去吧,我受够了。”男球迷看球时都比较激动,沃伦能让他们相形见绌,足见她当时的疯狂。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