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霍华德现在是第1中锋 期待他能带魔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尽管曾经把奥兰多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称为“冒名顶替者”,但沙奎尔-奥尼尔表示在场上和霍华德相遇时不会因此感到尴尬,他也希望看到霍华德有朝一日能给奥兰多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当然,沙克所指的不是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因为他要帮助新东家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去冲击冠军。

  “我知道自己在比赛中必须要说些什么和做些什么,”当被问到他与霍华德关系时,奥尼尔回答说,日前他在奥兰多市中心参加了一个媒体见面会,“因此如果人们觉得我不喜欢他,那么只需要来看看我们的比赛,这将是一场座无虚席的比赛,我的开发市场能力总会起到作用,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奥尼尔接着说:“不过在现实生活中,他很酷,他是一个出色的年轻球员,他能很好地代表大个子球员。当我临近退役时,我没有看到其他人能达到他的水平,希望他能为这座城市赢得一些总冠军,因为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在这里居住了20年,我希望未来20年能继续住在这里,希望看到他能带领球队夺冠并一直保持巅峰。因为如果他无法带领球队达到巅峰,他会遭到人们的指责。”

  当年奥尼尔曾有带领魔术队夺冠的机会,只可惜他的球队在总决赛中折戟。随后奥尼尔就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他在加州实现了自己的冠军梦,新赛季里沙克将会身披凯尔特人队战袍参赛,他自然希望能帮助绿衫军夺取冠军。至于他的奥兰多冠军梦,沙克只能留给霍华德去实现,作为魔术队的新核心,“魔兽”也曾带领球队闯入到总决赛,他还需要做的就是捅破夺冠的那层窗户纸。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