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朗吉洛暗示不会亏待梦九 他们或成伦敦奥运班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sports radio interviews》报道,在梦八球员无一出席的情况下,梦九依然在土耳其赢得了世锦赛的冠军。这也确保他们提前拿到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美国男篮总管杰里-科朗吉洛在接受波特兰当地的一家电视采访时称,国家队的阵容处于更新换代中,暗示伦敦奥运会不会亏待打了世锦赛的梦九队员。现将专访内容编译如下:

  记者:这届美国队跟08年夺得北京奥运会男篮金牌的队伍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科朗吉洛:首先,凯文-杜兰特在这届世界大赛上完全爆发。我们都知道上赛季他成了NBA最年轻的得分王,在今夏早些时候我就认为他是联盟前五的球员,现在他更是人人皆知。这支球队非常不错,他们都很努力,打得很团结,球员之间也维持着很好的关系,关键是他们不想被叫做美国二队。像埃里克-戈登、德里克-罗斯等这样的小将让世界球迷知道了他们,而拉马尔-奥多姆和昌西-比卢普斯这两位老将的表现也非常好。总之,我们有了一次伟大的经历。

  记者:教练和球员们是如何看待世锦赛和奥运会的?

  科朗吉洛:我觉得球员们思想还是有误区,他们觉得奥运会总是举办的很隆重,因此参加它的篮球比赛也显得更重要。但是我要重申一遍,在其他一些国家,世锦赛与奥运会相比同更重要,甚至超过后者。我曾数次告诉媒体们说你们总是认为人们不关注世锦赛,于是你们根本就不会下重笔墨去报道,但这都是老思想了。

  记者:你希望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出现在伦敦奥运会上么?

  科朗吉洛:我觉得届时会有一套综合的阵容。就拿在2008年帮助美国队夺冠的那届来说,他们在此前已经为国家队花了很长的时间,他们参加了2006年的世锦赛,打了2007年的资格赛,然后在北京奥运会夺得金牌。我称这为公平。这也同样适用于现在的梦九队。这些年轻人也花了大量的时间为国效力。所以我觉得届时的阵容会是综合的。不过因为我们夺冠,所以不必担心明年的美锦赛,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去考虑这套名单。我们是第一支获得伦敦奥运会资格的球队(东道主除外)。

  (183)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世锦赛 梦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