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家分析交易诺阿利弊 为甜瓜公牛可放车保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随着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将要被交易的流言愈演愈烈,ESPN的专家亨利-阿伯特就对公牛是否应该放弃乔金-诺阿来换取甜瓜进行了一番分析。

  此前有报道表示,如果公牛愿意把诺阿和洛尔-邓打包送往掘金,那么掘金就愿意为此送走安东尼。但是最新的消息是公牛从来没有打算送出诺阿过。不过NBA生意场瞬息万变,指不定哪一天公牛老板杰瑞-雷恩斯多夫就改了主意。下面来看看阿伯特列出的交易或者不交易诺阿的理由吧。

  交易诺阿:

  如果你想要一名超级球星,你就得放弃一些东西。

  诺阿是一名不错的年轻内线,但是安东尼多方面的贡献都是顶级的。许多人都说安东尼是联盟最好的纯得分手。

  安东尼正进入职业生涯的甜蜜期,他有各种各样精湛的技巧,以及一些还需要去证明的东西。他仍然很年轻,他还有很多年可以保持运动能力以及现在的贡献。

  公牛主帅汤姆-锡柏杜曾经是凯尔特人教练组的一员,他编制的防守体系让雷-阿伦这样不擅防守的球员都能很好的防守,并且成为了联盟最好防守球队的一环。没理由他不能让安东尼做不到这些事。

  不光安东尼在期待大合同,诺阿也一样。如果不把他交易掉,那么他要么会需要巨额薪水,要么会作为自由球员离开球队。

  诺阿上赛季只打了64场比赛,他的脚踝伤势一直影响着他。

  诺阿总是做或者说一些令人尴尬的事情。他曾经因为在大街上狂欢而被捕,网上还曾经流传了他在浪花里和他裸体的女朋友玩耍的照片。你总是得担心他接下来还会做些什么事。

  东部有质量的大个子不算太多,所以现在放弃一名中锋的代价相对来说更小。

  德里克-罗斯正在向一名得分后卫转型。但是如果给他配备一名安东尼这样的得分手,他就可以回到更适合他的控球后卫位置。

  如果你不拿到安东尼,你在东部的某个竞争对手就拿到了。

  留住诺阿:

  目前芝加哥的阵容里已经有了很多天才球员,并且每个人的位置都很明确。那么为什么还要变动呢?让我们看看这个阵容能做些啥吧。

  既然选择了锡柏杜担当主教练,那么自然要把防守放在首位。大卫-索普说过:“目前公牛最好的两个防守者是诺阿和邓。教练可以在防守端帮一些忙,但是让安东尼、罗斯或者卡洛斯-布泽尔这样的明星球员打出超级防守,会有些强人所难了。”

  安东尼的名字经常同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德维恩-韦德一道被人提起,但是分析家认为他比这两位水平差了不少,其中一点就是他的防守能力很差。在他打NBA的七年里,他球队也花了大价钱构筑阵容,但是他却只突破过一次季后赛首轮。

  失去诺阿以后,公牛阵中唯一的中锋就只剩下新秀欧米尔-阿西克。

  诺阿是个很特别的队友,并且他是球迷的宠儿。他已经在芝加哥带领着新队友罗尼-布罗尔和阿西克进行训练。现在他的大学队友们仍然认为是他的很容易感染队友的情绪,让佛罗里达大学能够连夺NCAA冠军。

  如果安东尼到芝加哥之后却没有合适的化学反应,那又该怎么办呢?

  如果安东尼急于前往芝加哥,那么等到交易截止日前或者明年夏天,球队就不用付出那么多筹码了。

  像安德烈-米勒和阿伦-艾弗森这样的天才后卫都没能完成这件事——带领一支以甜瓜为核心的球队走向成功。那么罗斯他可以吗?

  想要赢得总冠军必须有可靠的大个子,他们都是NBA最有价值的球员们。年轻,移动迅速并且总在季后赛发威的大个子在联盟里几乎不可能再找到。

  邓的合同是有一些大,但是他还算配得上合同。在一份考虑了防守的分析表格里,邓是去年公牛最好的球员,他在整个NBA也排到了前20位。这个位置就让他和安东尼、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差不多了。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诺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