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明确交易安东尼筹码 谁都可挑!想要诺阿没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34  新浪体育
公牛明确交易安东尼筹码谁都可挑!想要诺阿没门
(诺阿换安东尼?没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虽然在众多追求卡梅隆-安东尼的买家当中,公牛手握的筹码可能会是最具竞争力的,但如果掘金方面执意要求在交易中搭上中锋乔金-诺阿的话,那么公牛管理层很可能给出的答案是:“不”。

  在此前公牛和安东尼之间传出的流言中,诺阿的名字被时常提起。但这也许只是众多NBA专家和球迷一厢情愿的结果,芝加哥人并没有一点放弃这位颇具潜力的中锋的意思。

  有内部了解交易动向的人士透露,掘金方面已经明确表示,如果公牛在交易筹码中添上诺阿的名字,那么梅洛将成为芝加哥的一员。但现在的问题是,公牛并不愿意放弃这位25岁的中锋。反之,如今的公牛管理层正在积极和诺阿商讨续约事宜,以此来坚定球队留住这位未来全明星中锋的决心。

  据悉,公牛目前已经将一份为期5年,价值约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摆上桌面,等待诺阿的决定,而且双方已经在续约的原则性问题上达成了进展。之所以公牛方面急于续约,是因为如果到10月31日之前诺阿还没有在新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那么他在明年夏天之后,就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这样一来,公牛在争夺诺阿的地位上就不再拥有潜在的优势了。

  那么,为什么公牛不愿意交易诺阿呢?ESPN专家马克-施泰恩为我们做出了解释:

  “芝加哥根本不愿意提供诺阿作为潜在交易安东尼的筹码。在本赛季公牛成功引进卡洛斯-布泽尔和汤姆-希伯杜之后,公牛无需再做长期的投资也可以变得很好。况且希伯杜教练是一个崇尚防守主义者,他需要一个凯文-加内特似的悍将来镇守球队禁区。在凯尔特人时,加内特就是希伯杜最为钟爱的球员,因此诺阿在公牛的角色就是这样,而他也将填补球队防守端的空白。如果想要在此时放弃诺阿,那将是难以置信的,尤其是用诺阿来换一名小前锋,还是像安东尼这样的得分机器。”

  据ESPN最新消息透露,包括著名经纪人利昂-罗斯在内的安东尼经纪团队已经开始行动,向掘金高层施压,他们希望能够在训练营开始前一周搞定这笔交易,据悉在安东尼经纪团队心中——公牛和篮网已经成为最先考虑的两个去处,其次是尼克斯和火箭。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诺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