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新季仍是西南区前二 三巨头虽老瘦死骆驼比马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42  新浪体育
马刺新季仍是西南区前二三巨头虽老瘦死骆驼比马大

马刺三巨头仍然不容小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篮筐世界》发表了圣安东尼奥马刺新赛季的前景预测,几位专家一起为马刺“会诊”,发表了对这支西部传统豪强新赛季的看法。他们认为尽管马刺已今非昔比,但在西南赛区还是颇具竞争力的。

  5位专家中,只有杨尼斯一人预言新赛季马刺将是西南赛区头名,他认为马刺今夏的补充做的不错,新秀提亚戈-斯普利特和詹姆斯马刺新季仍是西南区前二三巨头虽老瘦死骆驼比马大 -安德森正是球队所需要的人,而理查德-杰弗森也将在马刺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角色。另外有3名专家认为马刺将是新赛季西南区第二,他们都觉得马刺三巨头虽然在继续变老,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专家中只有卢克-巴恩斯一人认为马刺新赛季只能排在西南区第三,想进入季后赛都存在不小的难度。

  球队构成分析方面,专家认为马刺头号进攻利器将是托尼-帕克。尽管法国人上赛季场均得分仅排球队第三,但马刺在进攻端没人比帕克更具爆发力,08-09赛季法国跑车场均高达22分,上赛季的下滑只是因为受困伤病。马刺三巨头中,帕克也是最年轻的一个,他还能继续为球队冲锋陷阵。

  防守方面,马刺还是得依靠蒂姆-邓肯,自从布鲁斯-鲍文离开之后,石佛就只能独自撑起马刺的防线了,这几年来他撑的很苦,而如今的邓肯已经34岁了,他的篮板和盖帽依然是马刺的根本。虽然邓肯的身体和运动力已无法跟巅峰期相比,可他依然能凭借经验和超凡的篮球智商,在攻防两端为球队建功。

  球队组织者方面,帕克也必须兼顾,他除了要自己冲到篮下得分之外,还不能忘了给队友创造机会。好在,马刺还有马努-吉诺比利、乔治-希尔能够为帕克分担组织工作,而且邓肯在阵地战中也经常可以担任进攻轴心。至于投关键球的任务,健康的吉诺比利依然是联盟中最危险的绝杀手之一。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