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到底需不需要安东尼 万千交易呼声中时机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莫雷第一时间问价甜瓜,让火箭再度卷入了安东尼交易的传闻之中。必须认识到的一点是交易安东尼需要付出大量的筹码,这么做到底值不值呢?美国网站露天看台专家罗伯特-克里曼撰文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火箭不宜冒险追逐安东尼,而是应该先试用目前这套阵容,以下是文章摘译——

  不到一周时间后,火箭就将开始他们的训练营,10月7日,他们将迎来第一个季前赛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很多球迷都期待火箭在这段时间内还能有所动作,特别是针对那个身披15号球衣的队员。

  你不会因为喜欢吃爱达荷州的烤地瓜,就表明你更爱那个州吧?你也不会因为喜欢用的剃须刀是哪个地方产的,就把哪个地方当成你的下一站吧?安东尼喜欢休斯敦的某些特质,也不意味着他就最希望来休斯敦打球。

  更何况,要得到安东尼,莫雷必须准备一大堆筹码,才有可能达到薪金的匹配。布鲁克斯或者马丁,甚至两个人,看来必须被放进筹码中。一个安东尼值得火箭付出一个潜在的乐透秀、布鲁克斯、马丁、巴蒂尔或者其他1700万美金的组合吗?

  我认为火箭该有的态度是对安东尼说“不”。忘掉那个家伙,不要再引进一些带着保障合同的球员,接受现实的同时看到光明的一面。保持现状,有时候是最好的选择。

  眼下这套阵容,很可能就是火箭带入新赛季的阵容,他们可以排出“布鲁克斯-马丁-巴蒂尔-斯科拉-姚明”这样的首发,还有巴丁格、洛瑞、米勒、李、帕特森、海耶斯和希尔这样的替补。也许姚明24分钟的限令,需要火箭再引进一个第三中锋,但那花不了什么大价钱。火箭不需要增加太多的保险系数,他们目前的阵容已经足够好了。

  试用目前的阵容,然后加以评估,找出可能需要改进的位置。莫雷并不是非要在这时候豪赌一把。他还有机会,明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在那之前,他还可以有一番作为。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