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主动请缨出战2011欧锦赛 警告马刺不要再阻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今夏土耳其的男篮世锦赛星光暗淡,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安德烈-基里连科、马努-吉诺比利等NBA联盟中的多名大牌球员,都放弃了为自己祖国征战的机会。在这其中,有因为个人合同问题缺席的,也有因为伤病而作壁上观的,当然,还有一部分人是由于各支球队的阻挠,才没能搭上世锦赛的最终末班车,而这其中就包括马刺后卫托尼-帕克。

  在最近一期法国国内的体育电视节目中,帕克接受了电视台的专访,在谈到为国效力这个敏感的话题时,帕克表示,没能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征土耳其,自己非常失望,当然这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自己的伤病所致,而其东家马刺在这个问题上的强硬态度,也彻底断送了帕克最后一丝希望。而在谈到明年即将开始的男篮欧锦赛时,“法国跑车”明确表示,自己将尽一切可能随法国队出战,而且他已经就此问题警告了老东家马刺,希望球队不要在这些问题上做过多地阻挠。

  “如果我没有受伤,我会出现在2011年的欧锦赛上。我已经警告了马刺队,希望他们不要阻止我为国效力。”帕克表示,“我甚至已经就此问题联系了罗尼-图里亚夫和乔金-诺阿,他们和我一样,都十分愿意尝试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

  众所周知,帕克和马刺之间的合同在下赛季即将到期,此时他曝出这样的消息,很有可能是因为和马刺之间就新合同达成了原则上的一致,而为国出征欧锦赛和奥运会,将会成为新合同中的一部分附加条款。但这只是其中的一种猜测,因为在球员和球队双方没有确定之前,帕克都可以在明年合同到期后,转投一支新球队。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帕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