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期待火箭重返季后赛:我们需要一个健康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美国俄亥俄州曾斯威尔,是火箭球员凯文-马丁的故乡,在当地曾斯威尔高中打球时,年轻的马丁就已经小有名气,目前,他也在曾斯威尔高中球场上进行一些特训,当地WHIZNEWS连线马丁做了一次简短的采访。

  身穿火箭黑色训练服的马丁显得相当放松,在一名训练师的帮助下,他在场上练习着接球急停跳投和中远距离投篮,从训练场面上看,马丁的身形保持得很好,而且投篮命中率极高。

  “我和高中教练杰夫-摩尔的关系一直很好,我们几乎每周都会联系,了解一下彼此的近况,”马丁说,“最近曾斯威尔高中取得了很好的比赛成绩,我也为他们感到骄傲,虽然我已经毕业很久了,但是我的心一直留在这儿。”

  在随后的采访中,马丁也谈到了即将开始的NBA新赛季。他期待着自己的表现能够帮助火箭在今年重返西部季后赛的行列。也许对于目前的火箭来说,这个目标已经不难实现,因为健康的姚明回来了。“我很高兴去休斯敦打球,如果上赛季我们有现在的阵容,那么进军季后赛是铁定的事情,现在,姚明回来了,我们变成了西部顶尖的球队,当然我们始终需要一个健康的阵容,只有保持健康,我们才能顺利晋级季后赛。”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丁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