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诺阿换甜瓜是个错误 追求安东尼火箭还需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篮筐世界》专家安东尼-马克里在线与球迷聊天互动,其中涉及了卡梅隆-安东尼交易等当下的热点话题,摘译如下——

  球迷:在公牛拥有了布泽尔和罗斯之后,你觉得安东尼的加盟会比留下罗尔-邓和诺阿好么?

  马克里:我想,放弃诺阿换取安东尼如果成交的话,将是个错误。就像之前说的,放弃邓和其他人,或者是个明智的决定。虽然邓很优秀,但是我想他成不了罗斯那样的球员,除非为邓多涉及一些持球突破的战术,让他发挥机动型强、持球进攻威力大的特质。

  球迷:如果火箭送出凯文-马丁、肖恩-巴蒂尔、杰弗里斯以及选秀权,安东尼有没有机会来休斯顿?

  马克里:机会还是有的,但要看掘金的态度。如果他们有能力将安东尼送去东部就绝对不会将他留在西部,从而给自己树个强大的对手。我实际上还是很期待与火箭的这笔交易的。不过当下,休斯顿需要耐心的等一等,看看马丁能打成什么样子,看看姚明的健康恢复到什么程度,然后再来谈这笔交易。

  球迷:在卡梅隆的言谈中,他一直没公开谈及交易的事情,这代表着什么?

  马克里:给了球迷想象的空间啊。人们都在不停的讨论这个交易,因为没有任何明朗的消息。我想,这并没有任何深层次的含义,只是增加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已。

  球迷:布泽尔此前公开表示要夺冠,你是不是认为公牛还缺少一块拼图么?

  马克里:我想公牛如果想夺冠至少还需要一年到两年的时间。他们还非常的年轻,很有天赋,但是需要时间来适应锡伯杜的体系以及学习怎么团结在一起打球。至于拼图,如果有能让球队变得更好的人出现,自然是需要。他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的空间。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