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九糟糕状态将遇西班牙考验 裁员热门获K帅赞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 1992年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领军的那支梦之队曾在西班牙留下许多甜美回忆,即将出征世锦赛的美国男篮再一次来到西班牙,可他们很难续写前辈们的辉煌,在一番苦战击败立陶宛队之后,年轻的美国队将在与西班牙队的交锋中接受严峻考验。

  “如果我们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是今天上半场的这种表现,那么那将会是一个漫长而难过的夜晚。”凯文-杜兰特谈起即将到来的挑战。在与立陶宛队的比赛中,杜兰特14投4中得到球队最高的15分,而美国队在首节26投仅有3中,他们只得到可怜的7分。

  与立陶宛队之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成为球队的奇兵,一度被视为裁员热门的他用自己的防守激情改变了场上节奏,他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他在17分钟里得到12分,可他的影响力绝非统计数字所能体现。

  “他带给了球队能量,”主帅麦克-舒塞斯基表示,“他所做的与每天训练中的一样。”

  现在的西班牙,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明天西班牙队和美国队的比赛,西班牙媒体都想知道美国队对他们的评价。毕竟西班牙队是世锦赛的卫冕冠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决赛中他们也只是以107-118惜败。

  “对双方而言,这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西班牙队助教胡安-安东尼奥-奥伦加说道,“你不可能把所有家底都露出来。如果你还记得奥运会,我们第一场以近40分差距落败,可在最后的决赛我们几乎扳平了比分,因此他们的表现如何才是更有意思的事情。”

  对美国队来说,周日的考验显然会比今天更大。立陶宛阵中只有里纳斯-克雷扎一人下赛季将在NBA打球,而西班牙队的12人中有9名球员曾在NBA中打过球,或者是已经被NBA球队选中。

  中锋马克-加索尔也许是西班牙队优势最明显的,美国队内线实力薄弱,与立陶宛队一战,先发中锋泰森-钱德勒在20分钟里一分未得,也没有一次投篮。西班牙队在控卫位置上有19岁的里奇-卢比奥,他们队中还有众多的老将早已配合默契。

  与立陶宛队比赛的初段,美国队表现糟糕,他们首节一度21投仅有3中,因为球馆的湿度他们在控球上遇到麻烦,立陶宛队的内线包夹也让他们束手无措。即使这支美国队在场上更多地是凭借个人能力,而非团队的力量,小加索尔仍把他们视为最大的夺冠热门。

  “美国队比其他队有更好的夺冠机会,”小加索尔恭维道,“在最后,我们将知道他们每个人通过世锦赛成长了多少。”

  西班牙之旅是年轻的美国队一次学习的旅程,这些比赛证明了自从1992年之后国际篮球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那些当年受梦之队鼓舞而成长起来的西班牙球员们,他们希望用与美国队的比赛证明自己比他们的前辈们进步了许多。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