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卢普斯愿再打四年一心求胜 为赢球可能改投他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美国《丹佛邮报》篮球专家克里斯-德姆西撰文称,无论是以交易或者成为自由球员哪一种方式,一旦卡梅罗-安东尼离开掘金,昌西-比卢普斯很可能也会另奔前程。

  德姆西称,很清楚的一点是,比卢普斯想在自己的家乡丹佛结束职业生涯,但是如果掘金真的把他身边的出色球员交易走或者挽留不住他们,那么昌西很可能会改变主意,加盟能够多赢球的队伍。

  “我希望能够再打四个赛季。”比卢普斯说,“但我不是那种把这剩下的时间敷衍过去就算的球员,我想赢球,想得到再次夺冠的机会。我想代表掘金赢球,这是最完美的想法。”

  比卢普斯已经在NBA效力13个赛季,他将迎来职业生涯在掘金的第五年(1998-99和1999-2000赛季比卢普斯就曾效力过掘金)。对于他来说,也到着手考虑自己下一份合同的时候了。能不能再得一份不错的合约,下个赛季是关键。

  昌西目前的合用到2012年夏终止,最后一年的薪水为1420万美元,但其中只有370万美元是完全保障部分。如果到2010-11赛季结束后五天之前掘金还未和比卢普斯续约,那么他最后一年的合同就自动变成全额保障。

  因此对于掘金来说,今年是和比卢普斯续约的最佳时机,并且需要在10月31日之前完成。如若不然,再续约就需要等到明年的7月1日之后,那个时候,比卢普斯最后一年的合同已经自动转成全额保障。

  (183)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比卢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