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登因故退出英国国家队 浑身上下竟遭遇三处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近日,底特律活塞后卫本-戈登宣布将因伤退出英国国家队。

  近日,戈登不得不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退出英国国家队。这样,他就将无法为英国出战今年暑期的一些国家队比赛。

  在上赛季结束后,戈登于四月底做了脚踝手术,摘除了一些骨刺。戈登带着护具修养了3个星期,他本以为自己能赶上英国国家队比赛,并且也不会耽误活塞的训练营。但事实上,他错了。戈登发现,他的脚踝愈合速度比预期的慢,也就是说为活塞考虑,他必须放弃为英国出战的机会,好好修养他的脚踝。

  戈登也确实该休息,他的脚踝,肌腱和腹股沟都有伤病,这也影响了他在赛季后半段的表现。戈登很想恢复健康,在新赛季为汽车城球迷呈现一个健康的得分手形象。

  “手术后的恢复进展还是很顺利的,”戈登说,“我一直在阿尼-坎德尔的帮助下训练,他是最好的训练师之一。”

  “我本来是准备参加国家队比赛的,但是我和医生以及坎德尔谈了谈,他们认为我的伤势最好还是继续修养,”戈登说,“他们的话改变了我的想法。现在,我还处在修养期,做一些恢复训练。我还没有恢复原有的速度和比赛时的速度。我确信我每周都在逐步变好,我想只要我继续这样恢复,在活塞训练营开始之前,我肯定会痊愈的。”

  活塞全队在上赛季因伤病总计有缺席155场(人/次),这也导致他们的战绩只有27胜,成为东区处境最艰难的球队之一。而戈登在后半程的表现也远比开赛初期差,由于伤病的影响,这位得分手的表现远不如他在芝加哥公牛时犀利。

  今年夏天,不少球星却都因伤退出了国家队,他们将缺席世锦赛,比如公牛的乔金-诺阿,达拉斯小牛的罗德里格-布博瓦都先后退出了法国国家队。但戈登虽然也退出了国家队,却不用背上和诺阿、布博瓦一样的心理包袱——英国没有获得世锦赛外卡,他们不会参加世锦赛。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戈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