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奥尼尔的财富无法取代 我送给他的新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10:00,中国品牌安踏签约NBA巨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前锋凯文-加内特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新浪网友畅谈此次中国行的点点滴滴,并展望新赛季的NBA赛场。以下为聊天实录精彩选摘:

  主持人邵颖新:2004年的时候,森林狼在西区决赛输给湖人,今年凯尔特人在总决赛又输给湖人,所以你不觉得你应该更恨湖人一些吗?

  凯文-加内特:我对球队并没有个人的情绪,湖人确实赢了上个赛季的总决赛,但是两年前我们也击败他们。球员也是这样,我和科比私下也是好朋友,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输赢很重要,但是我不会憎恨一支球队,一名球员。

  主持人邵颖新:在你这次中国之行的时候,奥尼尔刚刚加盟了凯尔特人队,你是第一时间从谁那里得到这个消息的呢?

  凯文-加内特:是我的教练道格-里弗斯告诉我的,之后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也跟我说了,我觉得奥尼尔会让我们球队变得更好,也会促进球队的更衣室氛围,让球队的更衣室变得更加和谐。

  在奥尼尔签约之前,我和教练谈过球队的一些问题,我确实会给他一些关于球队人员的建议。对于一支球队来说,球员有机会、有意愿参与球队建设非常重要。

  主持人邵颖新:凯尔特人现在有三巨头,再加上奥尼尔以及隆多,也许华莱士也会回来,拥有如此多伟大的球员,你是否认为这支队比你刚刚加入凯尔特人时更强?

  凯文-加内特:刚来第一年,那支球队化学反应更好,第二年只是球队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困扰,我们离总冠军只有6分钟的距离,今年奥尼尔给我们带来了急需的经验,这对球队是很大的帮助。至于华莱士,如果他能回来,球队的板凳深度会更强。我喜欢这支球队现在的人员构成。

  主持人邵颖新:你觉得年龄会成为凯特尔人的问题吗?

  凯文-加内特:我不觉得,每个球队都会有不同的问题,有的球队有人员轮换的问题,有的球队不够团结,还有的球队经验不够。我们球队现在拥有的这些球员,都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这是你无法取代的财富。

  主持人邵颖新:你觉得奥尼尔会适合球队的体系吗?

  凯文-加内特:会。

  主持人邵颖新:他更像是传统中锋站在内线,跟帕金斯不同。

  凯文-加内特:我们的风格其实是很开放的。我们会有一些半场的挡拆配合,也会有快攻,就像你刚才说的沙克是一个传统的中锋,但是我觉得不管沙克给球队什么,都会是加成。

  主持人邵颖新:沙特现在正在征集他加盟凯特尔人新绰号,你有什么建议?

  凯文-加内特:我叫他大“三叶草(Clover)”,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好运。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