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小女孩之吻记忆犹新 几年前想过加盟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0:09  新浪体育
加内特:小女孩之吻记忆犹新几年前想过加盟湖人

加内特做客新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10:00,中国品牌安踏签约NBA巨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前锋凯文-加内特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新浪网友畅谈此次中国行的点点滴滴,并展望新赛季的NBA赛场。以下为聊天实录精彩选摘: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上午好!

  主持人邵颖新: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现在正在我们的嘉聊做客的是来自NBA波士顿凯尔特的前锋凯文-加内特。欢迎来到新浪聊天室。

  凯文-加内特:谢谢邀请。

  主持人邵颖新:你是来到这个演播室第一个NBA MVP,跟中国网友打个招呼。

  凯文-加内特:你好,永不止步!这是我中国之行的收获。

  主持人邵颖新:这次旅行,在中国八天,感觉怎么样?

  凯文-加内特:感觉很好。做了很多工作,推广安踏的品牌,去了不同的城市,很酷。目前为止都很好。

  主持人邵颖新:你知道在姚明进入NBA之前,你在中国就已经有很高的人气,所以这次走访中国几个城市,哪里的球迷最热情?

  凯文-加内特:上海球迷最热情。

  主持人邵颖新:北京呢?

  凯文-加内特:还是上海的球迷最热情,他们的热情甚至给安保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是让我感觉非常好。因为他们对比赛,对篮球的热情和我一样高。

  主持人邵颖新:这次中国之行对你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我给你四个选择:

  A。小女孩之吻,B。变化莫测的天气,C是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加内特:小女孩之吻记忆犹新几年前想过加盟湖人 不停的问题,D是世博。

  凯文-加内特:我选A小女孩之吻。那小孩非常可爱。

  主持人邵颖新:我们知道四年前您来到中国,您觉得这四年中国有什么变化?

  凯文-加内特:奥运会之后北京完全不同了,有更多高大的建筑。上海也是一样,城市发展更加快速,经济发展也和四年前有很大的变化。

  主持人邵颖新:你觉得这四年,你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凯文-加内特:从篮球的角度来说我赢得了总冠军。我更换了球队,确实有很多事情在变化。包括我的赞助商的品牌有了变化,但是一切都很好。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主持人邵颖新:所以和凯尔特队一起赢得总冠军,是你职业生涯最难忘的时刻吗?

  凯文-加内特:我觉得是,和所有的队友一起赢得至高无上的荣誉,我追逐总冠军已经有12年了,这是非常困难的,最后终于完成了这个目标,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友,所有队友的支持。

  主持人邵颖新:那么在森林狼打球的这12年,对你意味着什么?

  凯文-加内特:意味着一切,这是我职业生涯的开始,我在那有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非常值得回忆的时光。我和很多人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仍然视明尼苏达为我的家,我的心和灵魂依然在那。

  主持人邵颖新:你憎恨失败,但是在森林狼那12年,你怎么克服这种失败的沮丧呢?

  凯文-加内特:我很遗憾我没给明尼苏达这个城市带来一个冠军。在那的时光有好也有坏。在波士顿也是这样。沮丧的时候, 你只需要去尽力铭记好的时光。

  主持人邵颖新:听说你是魔术师约翰逊的忠实粉丝吗?

  凯文-加内特:对,我从小就是魔术师约翰逊的粉丝。

  主持人邵颖新:我听说你小时候还是湖人的球迷?

  凯文-加内特:没错,在我小时候湖人是全民偶像级别的球队,就像NFL的达拉斯牛仔,他们是非常有观赏性的球队。他们也成为我打球的学习目标。

  主持人邵颖新:你现在对湖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凯文-加内特:并没有太多的恶意,波士顿是我的家,凯尔特人和湖人是世仇的关系,而湖人是我小时候的偶像球队,但是这并不矛盾。

  主持人邵颖新:在你加入NBA之前,有没有想过加入湖人队呢?

  凯文-加内特:离开明尼苏达的时候有想过,但是做过详尽的评估之后,觉得波士顿才是最好的选择。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