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篮球体验之旅天津站 格林分享铁人“心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由联想和NBA共同打造的“联想新乐潮,购酷NBA——2010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下半程天津站抵达赛博数码广场,陆续上演原汁原味的NBA篮球狂欢,前NBA著名球星、素有铁人之称的传奇球星——A.C。格林继2008年之后再次造访天津,与天津当地的球迷、市民们接触“零”距离,除了亲自示范教授篮球技巧外,还与现场球迷深入交流了NBA赛场全勤15年的“铁人”心经。

  格林再访天津感到“亲切”

  2008年,A.C。格林曾随NBA中国赛的访问团到过天津,与球迷有过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这位退役老将在中国依然有着非常深厚的球迷基础。两年后,A.C。格林继在承德掀起篮球热潮之后再访天津,在主办方的安排下,他和侄子凯文一同游览了天津城,这次旅行让他觉得非常亲切,而此次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也让他感到非常充实,他和侄子凯文都十分开心。

  当得知7日当天是侄子凯文生日这一消息时,天津现场的球迷在主办方的带领下为凯文唱起了生日歌,还为凯文送上了精美的“脸谱”礼物,这个举动让格林感动不已,他在临别时与球迷一一作别,期待下次还来天津。

  看好湖人本赛季三连冠

  铁人格林曾代表湖人取得过赫赫战功,更在87、88年帮助湖人获得两连冠,遗憾的是89赛季由于队员伤病原因没有获得三连冠。退役后的格林依然关心着湖人,希望湖人再创佳绩。他对记者表示如今的湖人从管理层到教练、球员配备都非常强大,只要大家保持健康、活力和必胜的信念,他相信本赛季湖人一定可以夺得三连冠。

  而对于其他球队的表现,格林表示凯尔特人签约奥尼尔、姚明回归火箭以及热火三巨头的组建,对湖人来说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对手,这个赛季的精彩程度一定不容错过。

  与现场球迷分享铁人心经

  当日,A.C。格林与球迷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的互动,他非常认真地现场教授球迷定点投球的技巧,还幽默地将不正确的投球方法比作“鸡翅”(姿势),在分别与两拨球迷做过交流后,格林亲自上演了精彩的投球表演,让球迷们都亲自见证了这位传奇老将的风采。

  当被问到如何保持15年全勤的纪录时,格林表示,这其中并没有什么秘诀,他认为科学有序的训练方法,加之良好的心态,并结合营养均衡的饮食,对于一个篮球运动员来说最基本也最重要,他希望所有人都能够保持对篮球的热情,充分享受篮球的魅力所在。

  NBA比赛为我们带来的是高水平的激烈对抗,而本次联想与NBA打造的中国体验之旅则致力于提供一个老少咸宜的篮球娱乐派对。除广受欢迎的NBA球星以外,所有市民都可在现场的“篮球体验站”中亲身感受NBA球星身高、臂展等各项超人指标;同时,竞技与趣味相结合的“小y投篮”、“扬天锁定投篮”、“一体机大作战”,一家三口齐上阵的“超级家庭三分球”、“穿越一体机”、“滑竿篮球”,以及自我挑战的“扬天一跃”弹跳测试等三大类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也使篮球与娱乐产生了新的结合;此外,联想还将在现场提供众多具有NBA特色的游戏设备及纪念奖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