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个奥尼尔齐聚绿衫军 唯一交集竟是花花公子女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5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38岁的沙克·奥尼尔最终花落凯尔特人,绿衫军今年夏天竟然将联盟中仅有的两个奥尼尔,而且是两位曾经的顶级内线齐聚到了帐下。

  和沙克寻觅了半天才选择凯尔特人不同,比大鲨鱼年轻7岁的杰梅因·奥尼尔,已经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始不久就以2年1200万美元的价格来到了波士顿。不过,无论是小奥尼尔还是大鲨鱼,两人来到波士顿都有自降身价之嫌。要知道,上赛季小奥尼尔可是顶着联盟打工皇帝的头衔,薪金高达2300万美元。而沙克·奥尼尔的年薪,亦达到了2100万美元。可如今,新赛季,这一对奥尼尔加起来的年薪只有700万美元出头。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两个奥尼尔自进入联盟共处以后14年中第三次有机会在同一支球队中效力。之前的两次都在全明星赛中,在2005年和2007年的全明星赛中,两个奥尼尔都入选了东部明星队的阵容,两次都是杰梅因·奥尼尔出任沙克的替补。由于肯德里克·帕金斯目前的伤病情况并不理想,在新赛季开始之初,大小奥尼尔都将成为里弗斯手中的主打牌。可一旦帕金斯恢复了健康,无论是顶着20年来最佳中锋头衔的大鲨鱼,还是六届全明星的小奥尼尔,恐怕更多的时间都会在板凳席上度过。

  尽管都姓奥尼尔,但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甚至两人之间的关系都相当一般,这或许和两人都司职中锋一职有关。两个人唯一的交集是花花公子女郎,卡琳·斯特凡斯。2008年底,斯特凡斯在接受美媒体采访时表示,小奥尼尔对其进行了性骚扰。而这个斯特凡斯也曾经和沙克·奥尼尔有过一腿,他曾经公开爆料,大鲨鱼曾经花了一万美元获得了前往其公寓与她共度良宵的邀请。不知道,此番两人在波士顿聚首,给他们带来无尽烦恼的斯特凡斯会不会成为两人私下的话题。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