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笑言42度高温跑步过瘾 训练员称大姚手感未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54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报道  8月8日北京奥运纪念日后不久,多日来为活动所累的姚明将回到休斯敦。为了尽快达到标准体重,他将在休斯敦40多度的高温下,在田径场开始跑步训练。他比任何人都渴望回到球场上,“现在我就想着怎么一点点打回去。你知道在107度(华氏度,也就是摄氏42度)下跑步的感觉吗,挺过瘾。”

  回国前,他已经开始了个人技术训练,观看过他训练的火箭工作人员告诉本报记者:“姚的手感保持得非常好,和受伤前一样,休息一年,他还是很准。”

  姚明说:“9月下旬,我就可以进行全场对抗训练。”对抗,将是姚明重回球场最重要的一步。回去后,就会有一个教练手拿垫子,死死顶住姚明,不让他有机会轻易移动,这对他的左脚是个巨大挑战。

  这个夏天火箭因为要打中国赛,训练营提前到9月25日,10天后,当地时间10月5日,季前赛第一场对阵魔术,如果一切顺利,那将成为姚明复出的第一场比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