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加盟火箭经历12年等待 新援解释麦蒂为何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0:28  新浪体育
米勒加盟火箭经历12年等待新援解释麦蒂为何遭弃
(米勒对火箭心仪已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过去的四个赛季中,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穿上火箭队的战袍。”在抵达休斯顿之后,布拉德-米勒向媒体感叹说。

  米勒第一次进入火箭队的视野,还要追溯到1998年,那个时候火箭队的主帅还是汤姆贾诺维奇。从1998年-2000年,汤姆贾诺维奇担任了美国队的教练,米勒也成为了梦之队的一员。火箭队当时就已经对布拉德-米勒垂涎欲滴了。不过米勒和火箭队并没能很快结缘。随后的那几年,米勒在国王队打得非常开心。他在主帅阿德尔曼的手下打得如鱼得水,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直到阿德尔曼也转投火箭,米勒才把自己的目光彻底转向休城。

  “来到火箭队打球真是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米勒说,“12年前其实我就有机会来到火箭队,随后看到阿德尔曼来到火箭队之后,我就一直想到这里打球。现在,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米勒表示:“阿德尔曼是我非常喜欢的教练员,他的体系很适合我的球风。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愿望,我一直能够希望来到休斯顿打球。”

  当米勒还是一个新秀的时候,当时的火箭队主帅汤姆贾诺维奇就希望能够签下这位潜力新星,不过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加盟夏洛特黄蜂,随后他先后转战到芝加哥、印第安那,并且在萨克拉门托国王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米勒非常享受在国王打球的那段时光,因为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可以把他的能力发挥到极致。

  “在阿德尔曼手下打球,如果你打的不对,他不会让你上场的。”米勒表示,“你必须按照他的体系打球,就像杰拉德-华莱士,他当年在国王队打了不到三年,现在他已经是个超级巨星了,但是他当时不能按照阿德尔曼的要求打球,所以阿德尔曼不会给他上场打球的机会。”米勒的这番话也解释了上赛季为何阿德尔曼不让麦蒂上场。

  火箭很高兴最终能够得到米勒,尽管他已经34岁,但他全面的能力肯定能够给火箭带来帮助。新赛季开始后,姚明刚刚伤愈归来,他的出场时间肯定会被缩减,米勒的加盟则能够填补姚明下场时候的内线空缺。

  上赛季在公牛队,米勒场均数据只有8.8分4.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3%,但火箭和米勒都坚信,他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下绝对能够重新找到巅峰状态的感觉。

  布拉德-米勒说:“我已经和火箭队的球员保持联系有四年了,凯文-马丁和巴蒂尔都是我的老朋友了。在阿泰斯特去湖人之前,他也和我一直保持联系。我知道火箭是怎样打球的。”

  (贾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米勒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