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抢下14队苦追之人 他曾被评为夏季最佳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透露,纽约尼克斯日前已经正式和自由球员罗杰-梅森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约14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

  在今夏大牌球星充斥自由球员市场的情况下,一些联盟实用的二线球星也颇受好评。其中前马刺后卫罗杰-梅森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在成为自由球员后,梅森已经收到过多达14支球队的报价合同,其中就包括公牛、热火、快船和尼克斯等队。但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梅森并没有立即决定自己的最终去向,而他却仍然希望留守圣安东尼奥。

  不过从如今看来,梅森并不在马刺的候选之列,而在主帅波波维奇的战术体系中,曾经的板凳奇兵梅森也难以再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因此,转投纽约加盟尼克斯,也就成了情理之中的事情。

  虽然在马刺只待了短短的两个赛季,但梅森的总体表现还是值得称道的。2008-09赛季,梅森初到马刺,便迅速融入球队,场均可以砍下11.8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2.1%,均为职业生涯新高,并在那个赛季五次完成不可思议的绝杀。而在那个赛季结束后,梅森甚至被诸多美媒体评为“夏季最佳引援”。不过随后的2009-10赛季,由于遭遇了手腕伤势的困扰,梅森的状态迅速下滑,场均数据跌至尴尬的6.3分和1.7次助攻。加之球队后场新星乔治-希尔的崛起,也令球队管理层将培养重心转移到后者身上,这也是今夏球队毫不犹豫拒绝与其续约的一大原因。

  据报道称,尼克斯是在追逐西班牙人鲁迪-费尔南德斯失败之后,才决定签约梅森的。而在未来的数周时间里,波特兰人还会继续兜售费尔南德斯,而交易的筹码开拓者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大让步,他们需要的仍然是一个首轮选秀权。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梅森 费尔南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