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师改口赞皇帝决定 称湖人三连冠热火统治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 尽管热火队组成了超级三巨头,但魔术师约翰逊仍然相信下赛季湖人还是NBA最强的球队。不过魔术师现在对热火和勒布朗-詹姆斯的态度也有所改观。

  上周中,魔术师继迈克尔-乔丹之后也对詹姆斯魔术师改口赞皇帝决定称湖人三连冠热火统治未来 加盟热火进行了批评,称他在年轻的时候是不会考虑与拉里-伯德和乔丹一起打球的。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魔术师改口称赞了詹姆斯的决定。要知道,魔术师打球时一直有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和詹姆斯-沃西这样的巨星做队友。

  “你必须给他(詹姆斯)一些赞许。”魔术师说道。“他想要赢得总冠军。当你将勒布朗、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放在一起的时候,就有机会做到了。”

  但魔术师并不认为2010-11赛季的总冠军会是热火队,他更倾向于自己的母队湖人。拥有湖人小部分股份的魔术师相信湖人会获得三连冠,特别是当他们今年夏天签下了史蒂夫-布雷克、马特-巴恩斯这些球员后,其轮转阵容实力得到加强。

  “湖人仍然是最有实力的。”魔术师说。“他们是NBA最强的球队。”然而魔术师也明白,一两年之后实力对比可能会发生改变,因为热火磨合一年之后会爆发更强的战斗力。

  “你们都知道,他们(热火)有8名新加入的球员。他们这个赛季不会赢,湖人会赢。我想他们可能会在以后获得两连冠或三连冠吧。”约翰逊预测说。

  在魔术师看来,热火三巨头的成功组建也让湖人有了补强的动力。而他也对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今夏的运作非常满意,并用“米奇做得太好了”来表扬湖人掌舵人。

  魔术师认为在所有运作中,最关键的就是老将德里克-费舍尔的回归。“没有德里克湖人无法获胜。”魔术师坚定地说。“德里克可能是篮球比赛中最好的领袖。”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