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蜂王与球队高层会面达成和解 保罗:我希望留在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RealGM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克里斯-保罗与黄蜂队中的几名办公室官员进行了会面,双方就有关交易保罗的问题进行了实质性讨论。而在“蜂王”随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他对外表述了双方谈论的具体内容,从这封公开信中我们不难发现,保罗似乎已经就交易问题和球队达成了和解,这位全明星控卫在新赛季很有可能将继续留在黄蜂队效力。

  “会谈进行的非常顺利,”保罗在这份公开的声明中说道,“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和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总裁韦伯先生和球队新任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坐在一起,讨论这件事。我表达了我的愿望,那就是渴望胜利,而从他们反馈给我的消息看,球队同样是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只在黄蜂效力,因此在今后更多年的时间里,我仍然希望代表这支球队战斗,我希望留在路易斯安那州的这座城市。”

  其实在最近一周,有关“蜂王”将被交易的话题甚嚣尘上,虽然黄蜂似乎并没有正式做好交易保罗的准备,但这绝对不会妨碍保罗选择下家的兴趣。而有球队内部人士甚至爆料,保罗下一站的目的地将在尼克斯、魔术、开拓者和小牛四支球队之间产生。

  但为了留下这位球队的当家球星,黄蜂高层近日也接连召开多次会议,而包括总裁、总经理以及主教练等多人也都参与其中。而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这些球队高层人员也集体出动与保罗进行了长时间会谈,双方坐在一起对球队未来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而黄蜂方面也表达了自己的愿望,那就是他们不愿意交易保罗,与此同时,球队更希望保罗能给黄蜂一些时间,来看看大家对于这个团队的改变。

  此前有媒体报道,这次会谈并不会动摇保罗离队的意愿,因为“蜂王”在接连多个赛季选择留守之后,球队并没有做出相应的改变,而上赛季保罗受伤之后,新秀达伦-科林森更是异军突起,展现出了惊人的潜力,这让“蜂王”对自己在这支球队的前景,也产生了怀疑,因此他还是铁了心想要在这个夏天离队,转投他人的。但实质的结果是,黄蜂的高层们似乎通过此次会面,彻底说服了保罗,让“蜂王”再次慷慨地给了球队高层这个机会。

  如此一来,有关保罗将被交易的话题,也将随着这次会谈被全部击碎。虽然双方都并未就保罗是否肯定将留队做出正面的回应,但“蜂王”现在和球队还有两年合约在身,也就是说,只要黄蜂不愿交易,那保罗的新赛季,一定还是会留在新奥尔良的。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