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不计前嫌迎接仇敌 湖人周三正式介绍巴恩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将在美国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新加盟的马特-巴恩斯,拉玛尔-奥多姆也迅速发表声明消除了他和巴恩斯之间的误会。

  “他现在是我的队友了,”奥多姆在拉斯维加斯美国男篮训练营中接受采访时说,“过去的摩擦只是在球场上发生的,他现在身披湖人队战袍,所以过去发生的那些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

  两人曾在今年3月7日的交手中发生口角,奥多姆在更衣室里称巴恩斯是只“猴子”,还为2分惜败给奥兰多魔术队耿耿于怀,“巴恩斯挑起了事端,这事我们常规赛中的最后一次交手,没机会教训他们真是太糟了。”奥多姆说,巴恩斯也不甘示弱的在微型博客中给予反击,“奥多姆还是关不住自己的嘴巴,看来我要把孩子的尿布塞他嘴里。”为此奥多姆的回应是警告对方再敢重复这样的话试试。

  湖人队前锋卢克-沃顿仍然饱受背伤困扰,球队经理米奇-库帕查克称沃顿可能将缺席下赛季的比赛,因此巴恩斯的作用将更加明显,“球队在引援工作上做得很好,但沃顿或许将缺席一阵子。”奥多姆说:“或许巴恩斯的到来能够帮上忙,而其他几位新加盟的球员也能够做出贡献,他们在以往的球队中都各自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同时具备这极高的篮球智商,总之肯定会对我们带来帮助。”

  在谈及迈阿密热火队的疯狂引援时,奥多姆表现得不以为然,“假如我想加盟热火队,猜想他们还是能够腾出空间的。”奥多姆开玩笑地说:“但我真的不太在意他们的事情,并不是不尊重热火队,我很欣赏他们的球员,但我现在只关心湖人队以及我们需要做的事情。”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巴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