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获誉最强总经理 闪电侠:我不去骑士组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0:07  新浪体育
韦德获誉最强总经理闪电侠:我不去骑士组三巨头

韦德参加脱口秀

  新浪体育讯 上周,迈阿密热火队的德文-韦德参加了ABC电视台吉米-吉梅尔的谈话节目,吉梅尔调侃韦德“可能是史上最伟大的总经理。”

  热火能把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成功搞定,功劳显然不全是“神算子”帕特-莱利的。韦德和詹姆斯韦德获誉最强总经理闪电侠:我不去骑士组三巨头 、波什良好的关系和私下的沟通也是交易成功的保障。

  整个访谈轻松愉快,基米尔问韦德当时波什有希望加盟克利夫兰,如果情况真是这样,他会不会离开迈阿密转投克利夫兰组成三巨头,韦德干脆利落的回答:“不,我不去克利夫兰。”

  观众被韦德的回答和表情逗得哈哈大笑,看来乔金-诺阿对克利夫兰的印象已经传递给了所有人,在那打6个月球,韦德一定觉得太糟了。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