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慈善赛娱体明星会 林志炫捧场马布里如约而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3: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姚明慈善赛场上,除了中国男篮国手以及纳什、巴朗·戴维斯、詹宁斯等NBA球星外,还有不少明星也吸引了不少眼球。

  娱乐界的明星有林志炫和戴爱玲,两人相依而坐,郎才女貌羡煞旁人。而林志炫显然是一位忠实的篮球迷,当和姚明握手、纳什相遇时,脸上的那份激动犹如孩子一般。体育界也有大腕来捧场,丁俊晖从慈善晚宴到慈善赛可谓是一场不落,证明了他与姚明之间的深厚友谊。在看台的一个角落里,前NBA大腕马布里虽然非常低调地坐着,但仍旧没有逃过摄像机的镜头。这也难怪,“马大帅”此前就爆料自己会来助威慈善赛,看来他没有食言。如果他能在下赛季留在CBA的话,相信明年的慈善赛,姚明就会向他发出邀请了。

  中国男篮的板凳上,还坐着潮人易建联,一副嘻哈打扮,博得无数女球迷的惊叫。

  J189

  

相关专题:姚明纳什慈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慈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