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评新秀排行:沃尔最出色 特纳帕特森令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ESPN消息,大卫-索普最近给出了一份新秀排行榜,参考对象则是菜鸟们在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表现。我们将对一些重要新秀的评价进行摘译:

  1,约翰-沃尔(23.5分4.0个篮板7.8次助攻),华盛顿奇才

  沃尔的投篮遇到了一些小问题,有时显得进攻欲望过于强烈,但他仍是训练营中最亮眼的球员。他的速度比所有人都要高上一截,还很乐于分享球。沃尔懂得如何面对明星生活,言行都非常自如。他是真正的赢家,还非常无私,肯定是最佳新秀的头号热门。

  2,达米昂-詹姆斯(18.8分5.3个篮板1.0次助攻),新泽西篮网

  詹姆斯ESPN评新秀排行:沃尔最出色特纳帕特森令人失望 在奥兰多夏季联赛的起步一般,但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他兼具投篮能力和比赛信心,堪称让对手头疼的得分机器。篮网有理由在赛季初期就给予詹姆斯足够的出场时间。

  3,德马库斯-考辛斯(14.5分9.8个篮板1.2次盖帽),萨克拉门托国王

  在好中锋如此稀缺的年代,考辛斯的顺位下滑到第5位还是很难接受的。我们都知道他的弱点,但他的手感、臂展和比赛理解足以让他成为统治级的篮板手,此外他在篮下的终结能力也令人印象深刻。更值得惊喜的是,考辛斯还能再低位或者快攻时送出妙传。

  16,帕特里克-帕特森(9.2分7.2个篮板1.0次助攻),休斯敦火箭

  首次比赛之后,帕特森看起来要进入表演时刻了,结果他的能量却从此消失。他当然有天赋,不需要太努力就能送出漂亮的统计……至少在夏季联赛如此。但为一支下赛季有野心的球队的一员,帕特森还需要更集中注意力,更加努力才能获得上场时间。

  20,埃文-特纳(9.4分5.6个篮板2.8次助攻),费城76人

  特纳绝对是最令人失望的球员,没有之一。不过先别急着失望,他可能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回场上感觉。随着赛季进行,特纳肯定会变得更好的。

  其他新秀排行:4,卢克-哈兰戈比(波士顿凯尔特人);5,德里克-卡拉克特(洛杉矶湖人);6,兰德里-菲尔兹(纽约尼克斯);7,埃德-戴维斯(多伦多猛龙);8,拉里-桑德斯(密尔沃基雄鹿);9,兰斯-史蒂芬森(印第安纳步行者);10,多米尼克-琼斯(达拉斯小牛);11,德里克-费沃斯(新泽西篮网);12,格雷格-门罗(底特律活塞);13,贾尼-拉瓦尔(菲尼克斯太阳);14,戈登-海沃德(犹他爵士);15,马格纳姆-罗勒(印第安纳步行者);17,德文-埃班克斯(洛杉矶湖人);18,乔丹-克劳福德(亚特兰大老鹰);19,昆西-庞德克斯特(新奥尔良黄蜂)。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新秀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