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卫李首次集训弄伤中指 两双王受伤充满漫画色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ESPN报道,美国男篮正在拉斯维加斯集训,但不巧的是,“两双王”大卫-李在首次合练中就弄伤了中指,不得不回到奥克兰接受金州勇士医务人员的治疗。

  李刚刚搞定加盟勇士的事宜就迅速与国家队汇合,但不巧的是,在首次合练中,他就扭伤了中指。而且扭伤的过程十分诡异:他是因为在跳起封盖时不小心将手打到了篮板下沿导致中指扭伤。

  “我事后一看,手指完全歪到相反的一边了,”李说,“可能是肌腱扭伤了,或者脱臼什么的。我必须回去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希望我能带着夹板打球,不过这要看医生的决定了。”

  在李受伤的前一天,刚刚加盟纽约尼克斯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由于合同所限,必须要保护自己的膝盖,因此不能出战。而菲尼克斯太阳的中锋罗宾-洛佩斯由于背部伤势需要恢复,也在当地时间周二通知美国男篮,表示自己不能参加了。

  由于小霸王,李以及洛佩斯三人都不能出战,目前美国男篮只有19名健康的球员了。不过强悍的李表示,就算勇士的队医认为他必须缺席余下的比赛,他也仍旧会在当地时间周三赶回拉斯维加斯。因为就算李不能参加赌城集训,他也依然可以进行观摩,并在下一次集训中更快的适应。美国男篮将在8月10日回到纽约进行新一轮的集训。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