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获四连胜与孙悦无关 沃尔砍31分小将绝杀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奇才在夏季联赛中以90-89击败黄蜂,取得四连胜,不过这与中国球员孙悦无关。

  奇才四战四捷。赛前孙悦已经决定离开奇才,转投雄鹿。

  此前奇才三连胜,孙悦上场时间有限,最多时只上场12分钟。在有限的时间里,孙悦难得到展现的机会。离开奇才,今天他已经代表雄鹿出战。

  奇才今天胜得非常艰难。第二节他们只得7分,而黄蜂拿下了26分,半场结束时,奇才以36-49落后。

  第三节奇才大举反击,沃尔本节拿下了14分,奇才打出18-0的攻击波。本节奇才以30-16胜出,一举反超。

  终场前2.2秒,黄蜂领先1分。雷斯特-哈德森投中了制胜的压哨球。

  贾维尔-麦基和状元秀约翰-沃尔共砍下60分。沃尔一人拿下了31分,麦基29分。

  黄蜂5人得分上双。毛里斯-亚格尔23分最高。(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夏季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