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续约扣篮王两年 大心脏球员留守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据美联社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与内特-罗宾逊达成一致,三届扣篮王将与绿衫军续约,据美联社称,绿衫军即将公布续约的消息。

  据凯尔特人一位内部人士匿名透露,球队已经在合约细节方面与罗宾逊达成一致,现在只差官方宣布续约的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称,罗宾逊将会得到两年合同,年薪约为400万美元。

  2005年首轮21顺位被纽约尼克斯队选中,在今年二月加盟绿衫军,他在季后赛中他表现出色,是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中战胜魔术的功臣之一,在总决赛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也有上佳表现,越大越刺激的场面,罗宾逊越兴奋。

  罗宾逊速度快,弹跳力上佳,在上赛季,扣篮王不但蝉联了全明星赛扣篮冠军,在比赛中三分射术也有了很明显的提高,在凯尔特人队,尽管是隆多的替补,但罗宾逊总是能给球队和观众带来激情四射的表演,他与隆多的轮番冲击,对每一个对手都形成了不同的冲击。在绿衫军先后留下了阿伦、皮尔斯,又成功签下小奥尼尔之后,凯尔特人完全有实力对抗东部的全新三巨头。(WZ)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