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五年合同正式签约米勒 新三巨头身边再添拼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美联社报道,经过一系列的谈判、沟通后,迈阿密热火在当地时间周四,终于正式同射手迈克-米勒签约。虽然在发布会上,热火方面只向媒体透露了米勒的合同期限长达五年,并没有透露具体的金额。但据此前媒体透露,米勒此笔签约的价值很可能约为2500万美元。

  米勒一直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心仪的球员,甚至在没有确定克里斯-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两大巨星加盟之前,莱利就在第一时间会面了米勒。两人在贝弗利山的酒店房间内进行了长达数小时的沟通,而最终米勒也被莱利的诚意所打动,决定加盟热火。

  “这是官方的消息!”米勒在自己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上宣布,“感谢米克-阿里森(热火老板)和总裁帕特-莱利,是他们促成了这件事情的成功。”

  在詹姆斯热火五年合同正式签约米勒新三巨头身边再添拼版 、韦德和波什组建三巨头成功之时,热火知道他们仍然需要一名射手在外线提供火力,并且对三名全明星球员形成补充。而米勒在莱利看来,会是之中最合适的球员。而时至今日,米勒也成为了今夏热火签约韦德、詹姆斯、波什和哈斯勒姆之后,确定的第5名球员。

  其实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联盟中曾经有4支球队都向米勒抛来了橄榄枝,但为了追随“小皇帝”詹姆斯,米勒义无反顾地拒绝了其他球队的邀请。可以说,米勒能最终落户迈阿密,詹姆斯在其中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迈克很喜欢在一支强大的球队中效力,所以他决定加盟热火”米勒的经纪人阿伦-特勒姆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完成这样的签约。”

  除了“小皇帝”在其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外,热火前锋哈斯勒姆可能会是影响米勒的另一大因素。众所周知,米勒和哈斯勒姆是大学时的队友,两人曾一同为佛罗里达大学效力。

  “他是我的大学室友,”哈斯勒姆说道,“我们的关系不仅仅只停留在篮球的层面之上。这就像我和韦德一样,我可以说韦德和米勒都是我的兄弟。虽然我们有着不同的背景,不同的种族,但很明显,兄弟间的情谊不会因为这些改变的。”

  在签约热火之后,迈阿密将成为米勒进入NBA后效力的第五支球队。此前他曾分别为魔术、灰熊、森林狼和奇才效力,上赛季在华盛顿,米勒共为奇才出场了54场比赛,场均10.9分,6.2个篮板和3.9次助攻。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米勒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