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联赛:劳森28分掘金胜尼克斯 热火苦战克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第三天。掘金击败了尼克斯;热火好不容易才拿下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90-掘金100

  掘金三连胜。开场一分后,他们就再也没落后。上半场结束时,掘金就领先17分,虽然尼克斯第四节两度将比分扳平,但掘金以一波18-8结束比赛。

  两队得分方法迥然不同,尼克斯不断外线出手,全场三分球31投10中;掘金则不断攻入篮下造犯规,全场50次罚球得了34分。

  泰-劳森16投10中,为掘金拿下28分。考比-卡尔22分,他全场7投7中,其中包括三个三分。

  托尼-道格拉斯为尼克斯拿下27分,比尔-沃克14分。

  热火77-黄蜂72

  新秀肯尼-哈斯布罗克15投10中,拿下24分,沙弗里克-兰多夫18分6个篮板。

  马库斯-索顿14分为黄蜂最高,克雷格-布拉金斯12分。

  前三节热火以53-60落后。最后一节他们才大举反击,本节以24-12胜出,一举逆转。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夏季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