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贾志刚:热火改变NBA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18:46  深圳晚报

  贾志刚

  韦德留守,詹姆斯《深圳晚报》贾志刚:热火改变NBA历史 和波什加盟,迈阿密热火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在改变NBA的历史。热队会成功吗?当然会。

  首先,整个事件的操盘手是莱利,老奸巨猾的一个人,决不会打无准备之仗。

  其次,热队的动作相当于整支球队重组,有了三巨头,也就有了实力的保障和号召力,配套球员并不难找。

  第三,三巨头都是自愿降薪,而且都是六年合同,他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而不是金钱,这能让他们精诚团结,爆发更大的力量。

  三巨头都是具有决定比赛能力的人,他们需要做的只是如何搭配,而莱利可以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

  NBA领导层希望看到这样的局面,一支梦之队的产生对于整个联盟的推广是一件好事。

  很多球队老板不看好他们的组合,我们可以理解为酸葡萄心理。小牛老板库班是个直爽的人,他认为球星扎堆不是好事,因为他有切身教训,当年库班曾经一口气签了5个全明星球员,结果成绩反而下降。不过,对比一下很容易发现,库班手下的5个全明星除了诺维茨基,没有一个能够决定比赛的。而且,他的5个全明星并不是自愿结合到一起的。

  想想看,其实凭借詹姆斯一个人就能杀入决赛,如今加上波什和韦德的全力配合,而且三人的年龄也合适,有什么理由不能拿下总冠军呢?

  热队注定将改变NBA的历史,他们将成为今后若干年的总冠军。同时,这样的模式会被复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